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1-2月我县浙商投资同比增长58.33%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3月16日 08:30:4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丹萍通讯员张辉)日前,省经合办主任姚少平一行来我县调研招商引资工作,并对我县浙商回归工作给予肯定。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招商引资工作,全力打好招商引资亲情牌,吸引更多的宁海籍企业家返乡创业,实现浙商回归工作新突破。2014年,我县累计引进浙商回归资金27.17亿元,完成全年目标任务的271.70%。今年1-2月份,全县引进浙商回归资金3.8亿元,同比增长58.33%,实现了今年招商引资工作的良好开局。

  姚少平一行实地走访了宁波国际生物医药研发培训中心项目和中国·宁海家具产业总部项目,详细询问了项目的进展情况。据了解,宁波国际生物医药研发培训中心项目是由美籍华人袁崇生博士投资建设,欲打造成一个以生物医药技术为核心的集科研、办公、展示为一体的综合研发中心,该项目总投资额3.25亿元,可用于新型化合物或活性成分药物、新型诊断试剂等产品的研发。中国·宁海家具产业总部项目总占地面积63亩,总建筑面积21万平方米,总投资8亿元,该项目由品牌旗舰展示中心、综合商业区、家具展示、展销、集散中心、电子商务大楼组成,建成后可吸纳100-120家总部入驻办公,400余家商家入驻经营。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赵维华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工作着是美丽的
·空置小区物业费如何收取?
·园丁社区:“文化社区”增添生活...
·祭英烈 寄哀思
·促进就业鼓励创业问计于民
·两老人上山扫墓中暑 一死一伤
·城东小学校史课程进课堂
·“卡金”迟迟未分配 理发师一怒上...
·出狱没两年又被抓 这次是为偷苹果...
·追寻红色印记
  图片推荐: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警誓言
追寻红色印记
促进就业鼓励创业问计于民
园丁社区:“文化社区”增添生活好滋味
祭英烈 寄哀思
我县首家浙报图片新闻摄影基地授牌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