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出狱没两年又被抓 这次是为偷苹果6送女友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4月03日 08:51:2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杨杨林璐)打牌输了钱竟铤而走险偷手机,刑满释放不到两年的王某,又被宁海警方刑拘。日前,县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王某批准逮捕。

  26岁的王某是湖南人,今年1月底,他与女友周某从广州深圳来到宁海。不久,王某就在宁海一家KTV里找了份男模的工作。2月28日晚上,闲来无事的王某和其他几个男模及其中一个男模的朋友申某一起玩起了纸牌。到次日凌晨2时许,王某已经输了2000多元。此时,他无意间发现申某的一部iPhone6手机正放在自己身旁的小沙发上充电,便产生了将其“拿”来送女友的歪念。趁大家不注意,王某偷偷地拔掉充电器,把手机塞进衣袋里,并以输钱为借口匆匆离开。回到住处经过一番斟酌,王某便把关机后的手机藏在房间的空调机上,并对周某谎称手机是自己花了2000余元从朋友处买来的。

  发现手机不见了的申某立刻报了案,并马上和其他人一起上门找王某,询问其是否拿过手机。对此,王某矢口否认。

  几天后,王某认为风声已过,就把刷机后的手机送给周某使用。让王某没想到的是,事情最终还是败露了。3月10日,民警在王某住处将其抓获,并从周某身上查扣了被盗手机。经了解发现,王某2007年曾因抢劫罪被判刑7年,2013年7月18日减刑9个月释放出狱。不知悔改的他将再次面临法律的惩治。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空置小区物业费如何收取?
·园丁社区:“文化社区”增添生活...
·祭英烈 寄哀思
·促进就业鼓励创业问计于民
·两老人上山扫墓中暑 一死一伤
·城东小学校史课程进课堂
·“卡金”迟迟未分配 理发师一怒上...
·出狱没两年又被抓 这次是为偷苹果...
·追寻红色印记
·审管办19名干部结亲62项重点(实...
  图片推荐: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警誓言
追寻红色印记
促进就业鼓励创业问计于民
园丁社区:“文化社区”增添生活好滋味
祭英烈 寄哀思
我县首家浙报图片新闻摄影基地授牌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