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结婚放烟花 火烧邻居家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3月16日 08:53:1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徐振)上周天气不错,有人赶着晒被,有人赶着结婚。这两件完全不相关的事情碰到一块,没想到还碰撞出了火花。上东国际一对新人结婚时燃放的烟花爆竹,引发了13楼一住户家着火。

  着火的是市民童先生家。据目击群众王小姐说,那天小区有人结婚,下午三点左右,新娘子到了小区,按照传统的习俗,也是为了图喜庆,亲朋好友燃放了不少烟花爆竹。岂料有部分火苗“嗖”地一声蹿上了13楼童先生家的阳台,正在晾晒的衣被瞬间就燃了起来。由于窗户没关,燃烧一阵后,火势顺势蔓延进了客厅。群众报警后,消防大队火速赶到现场并扑灭了大火。

  据受害人童先生介绍,此次火灾他家损失严重,被大火烧过的阳台一片狼藉,墙角的下水管道也被烧了个精光,客厅的两个空调和电视机的外体部分都被烧了,天花板和墙面上都是黢黑的烟灰,已经看不出原来的颜色。不算重新装修的费用,仅空调、柜子等家电和家具的直接损失就达近4万。幸运的是当天童先生家中没人,火灾没有造成人员伤亡。

  办喜事燃放烟花爆竹以示庆祝,这本是人之常情,但千万别被喜气冲昏了头脑,让自己的喜事变成了无辜市民的糟心事。特别是摆放、燃放烟花爆竹时,要时刻密切注意周边安全情况,注意避开高空电线、阳台等位置。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甬临线改道三期工程全线开工
·宁海举行“3·15”消费维权活动
·改善农村环境面貌 建设生态宜居家园
·我县首次对自然科学学术著作出版...
·1-2月我县浙商投资同比增长58.33%
·省委赴宁海督查组督查我县整改落...
·加大改革创新力度 提高综合治理能...
·茶香一片享生活
·跋青山涉绿水取真经 保生态谋发展...
·春季植树好时节
  图片推荐:
甬临线改道三期工程全线开工
海边人家采苔忙
廉政书画促廉洁倡新风
种植好时节农民购苗忙
法院执行在路上
春季植树好时节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