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快乐足球进校园
第一职业中学成我县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3月27日 08:54:4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为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加强青少年体育增强青少年体质的意见》,进一步推动阳光体育运动的广泛开展,切实提高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的水平,前日下午,校园足球启动仪式在县第一职业中学举行。同时,该校还被授牌为县青少年足球训练基地。

  近年来,我县高度重视广大青少年的身体健康,在全县广泛开展“阳光体育运动”、体育艺术“2+1”工程等活动,形成了良好的体育运动氛围。开展青少年校园足球活动既能丰富学校体育活动的内容,也进一步推动学生阳光体育运动。而此次校园足球的启动,也将全面提升我县青少年足球竞技水平,并推进校园足球在全县范围内的建设。

  据了解,县第一职业中学一直以来都把校园足球作为素质教育的一个重要途径。打造足球文化,让足球进课堂、进社团,定期举行班级足球联赛,真正做到足球进校园。同时,该校组建了师生足球队,并代表学校在各级各类比赛中多次荣获桂冠。启动仪式上,第一职业中学足球队不仅带来了表演,还同县教育局足球队进行了一场精彩的友谊赛。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稚笔绘春色
·兴圃:和谐社区 温馨家园
·偷了电脑去销赃 买家竟是原失主
·老人突然撒手人寰 遗产继承各种难
·车河社区宣传节水知识
·高龄津贴稳步增长
·县第五届县直机关运动会迷你山地...
·小区花坛不种菜 种花种树种春天
·第一职业中学成我县青少年足球训...
·我县女作家木子叶寒两书出版
  图片推荐:
省道象西线宁海段改建工程稳步推进
让他们在宁海生活更美好
农林干部职工上消防课
志愿者参与环境文明监督
清明节带旺鲜花销售
越溪乡纪委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