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小区花坛不种菜 种花种树种春天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3月27日 08:54:4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通讯员华建平徐子涵)日前,跃龙街道兴圃社区组织40多名社工、在职党员志愿者和小区业委会成员,对辖区兴宁小区花坛内种植的各种蔬菜进行集中清除,并在小区20多处花坛空地植树种草,还居民一个整洁良好的居住环境。

  据悉,兴宁小区现有住户224户,其中花坛绿化面积为3500平方米。近年来,该小区少数居民因对环境保护意识淡薄,将小区内的绿化带种上蔬菜,变成自家菜园,对此很多居民怨声载道。为还小区一个和谐的环境,兴圃社区结合当前县、街道开展环境大整治活动,在3月初提前在小区公告栏张贴整治通知,告知居民配合该行动共同爱护身边的绿化带,不再破坏家门口的绿色环境。同时社工对少数特别不理解的居民进行耐心劝导,帮助他们提高思想认识,认识到环境绿化的重要性。

  当天,40多名社工、在职党员志愿者和小区业委会成员分组行动,对小区花坛种植的各种蔬菜进行集中整治,并对小区楼道和围墙等卫生死角也进行了清理。随后,县农林局的工作人员运来了冬青等绿植,并参与栽种。经过一上午整治,小区面貌焕然一新,受到了当地居民的好评。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稚笔绘春色
·兴圃:和谐社区 温馨家园
·偷了电脑去销赃 买家竟是原失主
·老人突然撒手人寰 遗产继承各种难
·车河社区宣传节水知识
·高龄津贴稳步增长
·县第五届县直机关运动会迷你山地...
·小区花坛不种菜 种花种树种春天
·第一职业中学成我县青少年足球训...
·我县女作家木子叶寒两书出版
  图片推荐:
省道象西线宁海段改建工程稳步推进
让他们在宁海生活更美好
农林干部职工上消防课
志愿者参与环境文明监督
清明节带旺鲜花销售
越溪乡纪委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