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第五届县直机关运动会迷你山地越野跑比赛举行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3月27日 08:54:40

   宁海新闻网讯 3月25日,县第五届县直机关运动会迷你山地越野跑比赛在胡陈乡中堡溪村东山自然村举行,共有35个县直及省、市属各机关单位参加了比赛。

  据了解,本次参赛运动员均为县直及省、市属各机关单位在职在编的干部、职工,按照男女混合组别(其中有2女),途中设置路标,到点打卡的方式进行。比赛路线围绕东山桃园,全程5公里。最后,县水务集团以16分零10秒的成绩获得第一名,县广播电视台、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以17分零10秒、17分零18秒的成绩取得第二、三名。

  本届运动会以加强机关文化建设、活跃机关文体生活、增强干部身体素质、弘扬团结协作精神为宗旨,设立迷你山地越野跑、拔河、循环跳绳、羽毛球、乒乓球及第九套广播体操六个项目,预计整个比赛将于5月份结束。  (章莉李江林摄)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稚笔绘春色
·兴圃:和谐社区 温馨家园
·偷了电脑去销赃 买家竟是原失主
·老人突然撒手人寰 遗产继承各种难
·车河社区宣传节水知识
·高龄津贴稳步增长
·县第五届县直机关运动会迷你山地...
·小区花坛不种菜 种花种树种春天
·第一职业中学成我县青少年足球训...
·我县女作家木子叶寒两书出版
  图片推荐:
省道象西线宁海段改建工程稳步推进
让他们在宁海生活更美好
农林干部职工上消防课
志愿者参与环境文明监督
清明节带旺鲜花销售
越溪乡纪委督查森林防火工作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