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百姓热线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3月31日 09:09:28

  请还兴海家园一个安宁的环境  

  窗边的小豆豆:每天晚上6:30开始兴海家园小区38幢楼前的广场舞音乐震耳欲聋,让百余户业主不得安宁。小区是业主们的家,是让大家休息的港湾,而不是广场,请还小区一个清静的环境吧!

  桃源街道答复:一、桃源街道社区管理科已派人到小区实地查看,并与兴海社区负责人一道同小区各舞蹈团队主要人员进行过深入沟通、上门拜访,要求参与者在活动的时候降低音量,尽量避免打扰周边业主学习、生活,让广场舞和小区居民和谐相处。

  二、下一步,兴海社区将召集居民代表、广场舞代表、相关部门共同制订《兴海社区广场舞公约》,建立跳舞爱好者领队或负责人到社区和各小区物业备案制度。监控和管理广场噪音问题,解除广场舞噪音之患,让广场舞和小区居民和谐相处。

  三、小区公共区域为全体业主共有,倡导邻里之间互相体谅。在此呼吁广大业主及家人文明居家,八百置舍,千金买邻,请多为他(她)人着想,共建和谐社区。

  由此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为什么不供应散装盐了?  

  电话热线nh20150325090234:我是马岙人,前两天到当地供销社买散装盐,打算用来腌芥菜、笋等。我们山里人山货多,一直以来都是买散装盐来腌东西,一来价格便宜,400克散装盐只要1元,而300克包装盐却要2元,我们一买就是几十斤的,价格相差要五六十元。二来我们已经习惯了。可现在却被告知散装盐没得卖了,为什么几十年一直用下来的散装盐,现在却买不到了?

  县盐务局答复:食盐实行专营管理,食品加工用盐采取按季节定时定点供应,计划配送。根据浙盐局[2015]16号及甬盐局[2015]5号文件精神,进一步规范食品加工用盐的供应工作,严厉查处将食品加工用盐挪作他用或转卖等行为,保证合格碘盐的供应和普及,从3月开始,在全县范围内集中组织开展食品加工用盐专项整治行动,现在处于全面排摸、建立食品加工用盐基础台账阶段。近期将于调查排摸结束后恢复季节性食品加工用盐供应。具体咨询电话:59952998。

  “百姓事马上办,蛮拼”  

  网友雁南飞:近段时间,通过你们平台反映各部门陋习,现在他们都在行动起来,相信不久就能解决。希望你们越办越好。通过这一平台,让百姓都有发言权,能让懒政不作为部门胆战心惊,百姓再无“难”事。能为百姓做事,百姓永远铭记在心。再次表示感谢!!!  

  胡陈乡东山景区公厕太少  

  网友森山80:3月22日去胡陈赏桃花,人多车多,交警管理得很有秩序,中饭吃桌菜,菜味道也很好,就是卫生间的卫生实在太差,人多卫生间就三个位置,女厕所水箱坏了,里面臭气熏天。桃花节一年比一年红火,吸引了很多外地游客,都在说风景很美,其他都很好,就是厕所少,厕所脏。

  胡陈乡答复:您好!非常感谢您对我乡工作提出建议,您所提到的问题也正是我们急需改善的地方,我乡将从以下几方面进行改善:

  一、现有厕所安排清洁工及时清扫,确保厕所卫生干净整洁。

  二、目前我乡已在东山景区内按旅游标准规划建设若干个公共厕所,计划在年内建成并投入使用。

  三、为解决现有公厕少的问题,已与县里相关部门联系,将准备若干个移动厕所。

  阳光小区街面房何时招租  

  网友小小潘:请问阳光小区138号到148号的街面房什么时候招租?

  县住建局(县拆迁办)答复:您好,阳光小区138号到148号街面房租赁期限为2012年5月1日到2017年4月30日,租期满后将通过公开拍租的形式进行招租。招租信息将会在《今日宁海》及宁海住房保障网上进行公布,敬请关注。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知恩学子平板撑大比武
·以实际行动支持 地球一小时“熄灯...
·宁海法院审理首例鉴定人出庭作证...
·约男网友开房只为偷手机
·齐天大圣游花海
·尿液亮红灯,警惕膀胱癌
·百姓热线
·杜绝火种带上山
·爱生活 爱插花
·饮用水供水A级单位接受省级复核
  图片推荐:
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正式进场施工
“圣猴果蔬”慈善帮扶困难农户
保护水源地环境
强蛟开展牡蛎养殖废弃物清理
莫道桑榆晚 怡惠“夕阳红”
食品安全知识竞赛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