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约男网友开房只为偷手机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3月31日 09:09:28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何莎莎通讯员杨杨梅群)男子网上约见男网友,趁网友洗澡之际,偷走其价值4200余元的苹果4S手机。近日,县检察院以涉嫌盗窃罪对男子万某提起公诉。

  32岁的万某是在宁波打工的湖北人。2013年7月中旬,通过一个QQ群,他结识了网名为“小珊”的宁海男子。两人通过视频相聊甚欢,还互留了对方的手机号码。期间,两人聊起手机的话题,得知“小珊”刚买了一部苹果4S手机后,万某就打起了将其占为己有的歪主意。同年7月19日上午8时许,跟“小珊”约好后,万某便乘坐中巴车到了宁海,在汽车总站附近的一家宾馆开了房间,并短信通知“小珊”前来赴约。

  在宾馆见面后,万某声称“小珊”身上有臭味,让其先去洗个澡。不料,“小珊”洗完澡出来却发现万某已经不见踪影,自己的手机也跟着不见了。随后,“小珊”登录QQ,发现自己已经被万某拉黑,短信联系对方要回手机未果后,向县公安局报了案。

  最终,万某在今年1月18日被县公安局抓获归案。经了解,去年10月29日,万某以同样的手段盗取男网友财物,被宁波市海曙区人民法院判处拘役5个月,并处罚金2000元。而万某被县公安局抓获归案当日就是其刑满释放当天。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知恩学子平板撑大比武
·以实际行动支持 地球一小时“熄灯...
·宁海法院审理首例鉴定人出庭作证...
·约男网友开房只为偷手机
·齐天大圣游花海
·尿液亮红灯,警惕膀胱癌
·百姓热线
·杜绝火种带上山
·爱生活 爱插花
·饮用水供水A级单位接受省级复核
  图片推荐:
三门湾大桥及接线工程正式进场施工
“圣猴果蔬”慈善帮扶困难农户
保护水源地环境
强蛟开展牡蛎养殖废弃物清理
莫道桑榆晚 怡惠“夕阳红”
食品安全知识竞赛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