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机构编制信息宣传调研工作获中央编办高度肯定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4月07日 09:02:2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通讯员叶宇峰)近日,中央编办发来通报,对我县机构编制信息宣传工作予以肯定和表彰,认为我县报送的信息能反映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具有经验性、调研性或理论思考性。全国共有28个市县级编办受到此次通报表扬。

  记者了解到,2014年,县编办立足机构编制中心工作,切实加大信息宣传力度,抓住重点,关注焦点,反映热点和难点,信息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进一步增强,先后在中国机构编制网发表信息31篇,信息报送量和采用量均排名全国市县级编办前列。另外,在中央编办组织的“接地气·一招鲜·见实效”创新做法征集活动中,我县撰写报送的《向社会组织转移政府职能“宁海模式”的实践与成效》一文被评为优秀奖,入选全国机构编制工作创新百例,并被《中国机构改革与管理》录用刊登。

  近年来,我县机构编制部门更是紧紧围绕“改革”、“管理”四字大力做好文章,在推进简政放权、加快政府职能转变、落实控编减编要求、科学配置机构编制资源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尤其是在事业单位登记管理、编外用工管理等方面进行了大胆探索和实践。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网友播报
·筑造爱心家园 构建和谐五丰
·房租是先住后付还是先付后住?
·专家支招如何防过敏
·桑洲武装部为油菜花节维护交通秩序
·城乡环境大整治在行动
·企业退休人员养老金上调
·机构编制信息宣传调研工作获中央...
·医疗机构例行监督检查常态化
·水路运输及其辅助业核查工作开展
  图片推荐:
5000背包客“千里走宁海”
缅怀革命先烈 重温入警誓言
追寻红色印记
促进就业鼓励创业问计于民
园丁社区:“文化社区”增添生活好滋味
祭英烈 寄哀思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