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春光灿烂正当时
“森林城市”手机美图随拍大赛掀起热潮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4月10日 08:28:2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张绍强)阳春三月,草长莺飞,处处绿意盎然,生机勃勃,正是踏春赏花、拍照取景的好时节。我县“最美宁海·醉美老家”手机美图随拍大赛已启动,本期以“森林城市”为拍照主题,目前已收到众多的宁海风光美景投稿,随拍大赛掀起热潮。

  近年来,随着我县“森林宁海”建设推进,绿色铺展缑乡大地成果斐然,一个“城区园林化、乡村林果化、山体生态化、水岸林带化、通道林荫化、庭院花园化”的城乡绿化新格局正逐步形成。在此大环境下,正所谓“处处是美景,处处好拍照”,拿出手机,随时随地拍下最美的宁海生态自然之景,对于我县创建浙江省森林城市,提升城市形象、提升城市竞争力更有实际意义。截至目前,大赛已收集到200余幅摄影作品,宁海市民手机拍照热情高涨。

  据悉,今年我县“最美宁海·醉美老家”手机美图随拍大赛将举办七期,这次为第一期,以“森林城市”为拍照主题,主要征集有关宁海森林城市、森林村镇、园林绿化、通道绿化、绿色水岸、生态自然美景等内容的手机摄影作品,本期主题摄影于4月28日截稿。

  春光灿烂正当时,有手机的亲们,快快走向户外,拍下美景,参与我们“森林城市”手机美图随拍大赛吧,活动详情请参阅宁海新闻网、微信公众号,或扫一扫二维码,了解更多……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新能源立体养殖奏响“渔光曲”
·北星社区:草根文化添彩幸福生活
·地基不是想挖就能挖的
·小广告见缝插针 市民不胜其烦
·百姓热线
·桥头胡成立青年突击队
·4月1日起输埃及产品必须符合适用...
·县法院开展亲情寄语送清风活动
·县农林局开展“三品一标”标志使...
·商标品牌服务直通车开进东部
  图片推荐:
力洋至城区段改道可望在10月通车
风物长宜放眼量
桥头胡成立青年突击队
北星社区:草根文化添彩幸福生活
“圣猴”被认定为浙江省著名商标
越溪乡纪委助力环境整治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