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力推涉农商标发展
商标品牌服务直通车开进东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4月09日 08:40:1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叶子通讯员陈阳吴蓓)近日,县“商标品牌服务直通车走进东部”停驻力洋镇,这是县市场监管局联合力洋镇政府,结合我县东部地区农业经济发展的特色,专门针对涉农商标品牌开展的一次服务活动,着力解决广大农户普遍存在的农产品要不要申请商标,如何申请商标和打造自己的农业品牌等疑问。

  服务活动现场,县市场监管局工作人员通过鲜活的例子通俗易懂地向农户传达了创牌、用牌的重要性,鼓励所有农户与企业积极打造自己的商标品牌,提升产品的附加值。乡亲浓食品有限公司、金海湾生态果业专业合作社两家涉农经营户作为典型代表还在现场介绍了创牌经验和内心感想,通过现身说法、典型示范,和农户分享创牌心得,提高农户注册使用商标的意识。当天,参加活动的100多名企业、合作社代表和农户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犹如一场“及时雨”,解决了他们关于申请商标的一系列疑问。

  县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类似“面对面”服务,提高农户树立商标品牌意识,加大品牌的创建力度,鼓励农户进一步提高产品的附加值、市场竞争力和市场占有率。下一步,他们还将继续加强商标品牌注册帮扶和品牌产品培育,继续坚持“培育一批、认定一批、发展一批”的总体思路,争取在驰名、著名、知名品牌及地理商标认定上有新的突破,挖掘商标发展潜力,最大限度地发挥商标在市场竞争中的作用。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风物长宜放眼量
·全县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平稳度过
·力洋至城区段改道可望在10月通车
·我县组织开展象山港水域护航“蓝...
·宁海供电公司助力23项市政工程
·环境整治 城乡同行
·平安大道,越走越宽畅
·清明期间缑城水产价格小幅上扬
·瓜类水果“抢鲜”上市
·现在尝春笋性价比最佳
  图片推荐:
力洋至城区段改道可望在10月通车
风物长宜放眼量
“圣猴”被认定为浙江省著名商标
越溪乡纪委助力环境整治
茶艺技能大赛传承茶文化
“两美”宁海 党员先行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