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地基不是想挖就能挖的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严厉打击一起违建行为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4月09日 08:43:0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劲通讯员薛风荷尤梦倩)近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梅林中队严厉打击了一起良田挖地基违建行为。

  4月3日上午,县综合行政执法局梅林中队执法人员接到群众举报,称方前村村前有人正在挖地基毁良田。梅林中队迅速派执法队员到事发地点进行查证,发现方前村林某在良田上已经挖开两间地基。执法人员当即对该户进行劝导教育,并对其签发责令停止违法行为通知书,但该户不但不听劝,反而继续抢建,至当日晚上该地区又有一户村民在林某地基旁挖了三间地基。4月4日中午,梅林中队采取措施,组织50名相关执法人员,调用一台挖掘机,对两户挖开的良田地基进行回填复耕。

  毁田造房是严重的违法行为,下一步县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加大监管巡查力度,对此类违法行为进行严厉打击。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风物长宜放眼量
·全县清明期间森林防火工作平稳度过
·力洋至城区段改道可望在10月通车
·我县组织开展象山港水域护航“蓝...
·宁海供电公司助力23项市政工程
·环境整治 城乡同行
·平安大道,越走越宽畅
·清明期间缑城水产价格小幅上扬
·瓜类水果“抢鲜”上市
·现在尝春笋性价比最佳
  图片推荐:
力洋至城区段改道可望在10月通车
风物长宜放眼量
“圣猴”被认定为浙江省著名商标
越溪乡纪委助力环境整治
茶艺技能大赛传承茶文化
“两美”宁海 党员先行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