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市海洋渔业局来我县调研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4月17日 08:17:2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通讯员陈丰王胜) 4月14日,市海洋渔业局局长陈少春带领班子及相关处室领导一行,来我县调研“一打三整治”、现代渔业园区建设、宁波市卫星城(西店)区域建设用海和双盘三山涂区域农业围垦用海要素保障等情况。副县长范建军、宁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主任、县双盘三山围涂工程指挥部总指挥骆再松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是听取了我县海洋与渔业工作情况的汇报,再实地查看了三门湾现代渔业园区(蛇蟠涂区块)现场建设情况,详细了解了园区基础设施建设进展和招商引资工作后,最后又来到双盘三山涂围垦工程项目现场实地踏勘。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在推进“一打三整治”、现代渔业园区建设和用海要素保障等方面作出的努力,特别是“一打三整治”专项执法行动成效显著,确保渔区社会和谐稳定。

  针对下阶段的工作,调研组指出要将重点项目工程建设和当前难题系统分析,统盘考量,一件一件来解决,要严格按《三门湾现代渔业园区总体规划》要求,高标准加快推进现代园区建设;要把“一打三整治”作为修复振兴渔场的重要抓手,坚定不移进行到底;要加强科技支撑体系建设,努力促进渔业转型升级;要坚持规划、集约、生态、科技、依法用海的要求,继续做好重大用海项目建设用海指标的保障。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更好扛起"两美"宁海建设使命 加快...
·“参与义工服务·共建‘两美’宁海...
·倾听市民心声 激活全民参与的热情
·崭新雨具挡风雨
·才艺大赛展风采
·邀你共同聆听《中国传统文化与人...
·去年义工累计社会服务达8000余小时
·县教育局努力实现校园安全稳定“...
·我县全面打造“生态宁海、长寿人...
·西店五市溪入海口沿线垃圾成堆煞...
  图片推荐:
宁海惊现珍稀植物
才艺大赛展风采
崭新雨具挡风雨
倾听市民心声 激活全民参与的热情
构筑全国终端展示事业版图
失土农民踊跃参保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