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医疗计量保健康
我县医疗器具检定合格率99.5%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04日 08:52:3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叶子通讯员林参平)近日,宁海县市场监管局计量所联合宁波市计量测试研究院对我县医疗机构在用计量器具进行强制检定工作,合格率达99.5%。

  这次专项计量检定涉及我县公立医院、乡镇卫生院、民营门诊牙科医院以及计生指导站、疾控中心、康复中心等医疗单位34家,主要受检设备包括CT、CR(DR)系统拍片机、B超、心电图、胎儿监护仪、血压计、人体秤、生化分析仪、尿液分析仪等1170台(件)。凡经检测合格的医疗器具,检查人员均在设备明显位置粘贴了计量检定合格标签;对检定不合格的医疗器具要求使用单位予以维修保养或停用处理,确保在用计量器具100%合格有效。

  下一步,该局计量所将联合县卫计局等部门,积极宣传医疗计量工作的重要性,加大对医疗计量的监督管理,并组织医疗机构自愿签订诚信计量承诺书,向社会作出公开承诺,有力推进“医疗计量保健康”活动,切实维护广大百姓的切身利益。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胡陈麻糍文化节举行
·“五一”各景区人气火爆
·预防接种——孩子的权利,社会的...
·西店完成219个治安视频监控点建设
·我县11所学校开展垃圾分类教育
·宁波生物产业园进一步推广影响
·我县医疗器具检定合格率99.5%
·小汀是我第二个家
·小长假新人们扎堆结婚
·志愿服务·永在我心
  图片推荐:
专业教学显成效
越溪民兵开展基础科目演练
青年创业贷款助力“创业梦”
跃龙街道京剧联谊会欢庆五周年
投进大自然的怀抱
保护环境从娃娃抓起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