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小手拉大手 助推环境整治
我县11所学校开展垃圾分类教育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04日 08:52:3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通讯员王家法) “用过的电池请丢入回收桶里,生活垃圾也请按类别放置,举手之劳岂能随意抛弃……从小事做起,从我做起,开始低碳生活,保护环境,给未来创造一片更浓更厚的绿吧!”日前,县教育局团工委和跃龙街道团工委联合开展的“创美家园我先行,环保卫士我争当”主题教育活动在县华山小学举行。

  活动中,该校34个班级1450余名学生统一观看了《建设生态宁海》公益视频,通过“环境脏乱差”、“垃圾围城”等一个个触目惊心的画面,使同学们了解我县垃圾处理的现状,比较分析各种垃圾处理方式的利弊,科普了垃圾焚烧的基本知识。观看视频后,各班还根据自身特色开展了垃圾分类知识宣传。

  此次教育活动由县教育局团工委与跃龙街道团工委联合发起,在城区11所中小学21500余名学生中同步开展。县教育局团工委负责人介绍,这次垃圾分类教育活动除了从小提升孩子们的环保意识外,还能通过“小手拉大手”的作用,让垃圾分类宣传从学生辐射到家长和周围邻居,在社会上形成一种共同维护城市环境卫生的良好氛围,助力县城乡环境大整治活动。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胡陈麻糍文化节举行
·“五一”各景区人气火爆
·预防接种——孩子的权利,社会的...
·西店完成219个治安视频监控点建设
·我县11所学校开展垃圾分类教育
·宁波生物产业园进一步推广影响
·我县医疗器具检定合格率99.5%
·小汀是我第二个家
·小长假新人们扎堆结婚
·志愿服务·永在我心
  图片推荐:
专业教学显成效
越溪民兵开展基础科目演练
青年创业贷款助力“创业梦”
跃龙街道京剧联谊会欢庆五周年
投进大自然的怀抱
保护环境从娃娃抓起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