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农林局多措并举抓实生猪定点屠宰监管工作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05日 08:16:5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通讯员仇丹娅蒋仁卫)近段时间,县农林局多措并举有计划有重点地对辖区屠宰行为实施监管,加强生猪定点屠宰场的检疫和检验工作,牢筑动物源性食品安全防线,为我县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夯实基础。

  加大宣传,全民监管,营造生猪屠宰清理整顿工作良好氛围。利用电视、宣传横幅、标语、公开信等宣传形式,广泛宣传肉品安全知识和加强生猪屠宰管理、取缔打击私屠滥宰的政策、法规,从而形成“人人关心、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生猪屠宰和肉品质量安全良好舆论氛围。

  完善体系,明确职责,提供生猪定点屠宰管理工作有力保障。我县建立了县畜禽定点屠宰管理工作联席会议制度,成立了县生猪定点屠宰管理办公室、联合稽查队,加强了对生猪屠宰监管工作的领导,及时协调、解决生猪屠宰监督管理工作中的重大问题,着力加强生猪屠宰和肉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 明确目标,突出重点,抓实生猪定点屠宰管理。该局严格生猪进场检疫和查验制度,每月两次对各定点屠宰企业进行巡查,并对屠宰环节无害化处理严格监管,同时,对各售肉摊点进行巡查,对私屠滥宰行为绝不心慈手软,做到发现一户取缔一户,发现一起打击一起,从而确保我县肉品质量安全,市场平稳有序,使人民吃上“放心肉”。

录入: 李格格   责任编辑: 李格格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市领导来我县调研民政相关工作
·胡陈麻糍文化节举行
·“五一”各景区人气火爆
·预防接种——孩子的权利,社会的...
·西店完成219个治安视频监控点建设
·我县11所学校开展垃圾分类教育
·宁波生物产业园进一步推广影响
·我县医疗器具检定合格率99.5%
·小汀是我第二个家
·小长假新人们扎堆结婚
  图片推荐:
“五一”各景区人气火爆
小长假新人们扎堆结婚
红红樱桃诱游人
胡陈麻糍文化节举行
专业教学显成效
越溪民兵开展基础科目演练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