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小微信助力西店环境整治稳推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11日 08:31:30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通讯员徐红燕) “叮!”西店镇崔家村两委会班子和联村干部收到一条微信,“明天上午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地点为村域全域。”

  “叮!”在西店镇吉山村微信工作群里,联村干部张晓渊上传了一张走村入户时拍摄的照片,照片显示了位于吉山菜市场旁的一户村民家门口堆满了稻草,村道上也四处散落着被风吹散的稻草。保洁员王伟亚看到微信后,立马赶赴图片位置进行清扫。

  ……

  采访中,记者了解到,西店镇自今年年初开展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以来,为了更加及时有效地传达镇、村各项工作动态、会议精神,加快村庄环境综合整治,同时能够及时地了解到村庄环境保洁动态,辖区内各行政村自发建立了微信工作群。微信工作群成了干群之间传递信息通知、交流工作经验和分享心得体会的平台。

  “你还别说这样的形式真不错。”崔家村联村干部高敏笑着说,在微信群里,村民不仅随时随地都可以上传随手拍摄的环境脏乱差照片,还可以提出一些有利于搞好村庄建设、促进村民致富的意见建议。“让我们的工作多了很多思路。”

  据了解,目前西店镇共有10多个村建立了微信工作群,已有机关干部、两委会班子、农村工作者、党员、村民代表等200余人加入。“环境整治微信群的建立,不但让村干部和联村干部们把各自好的工作方法晒出来,进行经验交流,共同进步,同时还把工作中所遇到的难题说出来,集思广益,商讨对策,让西店的环境整治提升年活动开展得更加顺利,大大提高了工作效率,提升了集体的凝聚力。”该镇党委副书记胡中伟说。

录入: 张绍强   责任编辑: 张绍强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激情汇聚 欢乐奔跑
·县新闻中心联合建新赵氏集团开展...
·桥头胡街道戏曲协会成立
·督查专员赴县水利局开展重大项目...
·县人才市场第一流动人员支部举行...
·市民用水 我们用心
·小微信助力西店环境整治稳推进
·村规民约促梅林环境整治长效化
·农产品经纪人“充电”升级闯市场
·原地市级领导读书会在我县举行
  图片推荐:
“巨无霸”手电筒
宁海一公司打造“巨无霸”手电筒 重三吨射程2000米
村级权力清单36条百村调查在我县开展
学生大合唱唱出好旋律
2015春季塘钓大赛收竿
修复毁损边沟确保安全行车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