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幸福童年 花样六一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29日 08:30:59

  昨日,宁海实验幼儿园举行“炫我篮球展我风采”第五届千人篮球秀暨庆“六一”超爸萌妈篮球表演赛。 (记者惠广亮摄)

  28日,县国土资源局组织在职党员来到外口之家——育才小学,向该校学生捐赠了价值10000多元的体育和学习用品。(李江林童萍丽摄)

  东海社区组织在职党员开展关爱困难儿童圆梦行动,28日,县法院在职党员给东海社区所辖3所幼儿园15名困难儿童送去学习用品和玩具。(李江林葛盛楠摄)

  昨天下午,“唱响校园,舞动童年”庆“六一”文艺演出在金阳小学举行。参演的节目有器乐演奏、舞蹈、演唱、诗歌朗诵等,孩子们在载歌载舞的活动中度过了一个快乐的节日。(李江林邬晓耀摄)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微心愿”架起党群连心桥
·宁海成为宁波市最大甬优系列杂交...
·点赞“我为城市管理献一策”活动
·省残联领导来我县调研
·我县加快电子商务发展
·“订单式+跟进式”服务助力退役士...
·县领导慰问少年儿童
·我县电子商务产业园开园仪式举行
·东风吹 千帆起
·路政宣传有声有色
  图片推荐:
“微心愿”架起党群连心桥
县直机关运动会圆满闭幕
公共停车位咋成了“私人定制”?
路政宣传有声有色
美丽东观 你我共创
防溺水早宣传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