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活动公告 正文
     高级检索
 
“情满六一 与爱同行”
——县领导在桑洲镇学前教育中心进行特别关爱慰问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29日 15:13:59

  “六一”的阳光总是那样灿烂,“六一”的花朵总是那样芬芳,“六一”的孩子们总是那样欢畅。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即将来临之际,宁海县政府领导李县长、张部长等一行人在百忙中来到桑洲镇学前教育中心,给我们的孩子们带来了节日的问候与祝福。与此同时,“情满六一与爱同行”特别关爱活动慰问仪式拉开序幕。

  首先,鲍园长就幼儿园的发展情况及特色教学做了简单的介绍。桑洲镇学前教育中心是一所民转公不久的幼儿园,近年来,教学硬件设施日益完善,师资队伍建设逐步增强,幼儿园的一系列特色如“茶文化”、“麦秆制作画”、“松果黏贴画”等都是如火如荼地进行、开展,在幼儿的心里也埋下了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种子。

  众所周知,桑洲是盛产茶叶的地方,孩子们的家长都从事着与茶叶有关的行业,耳濡目染,对茶叶也有着特殊的情感。在优美的古典音乐的引领下,漂亮的采茶小姑娘为我们呈现了具有浓郁茶香气息的茶艺表演,举手投足间无不让人赞叹,领导们也不时地报以热烈的掌声,并品茶了孩子们亲手泡的桑洲早茶,点头称赞。

  幼儿园的生活是充满欢笑与快乐的,处处洋溢着智慧。孩子们邀请我们的领导与他们互动,共同完成编织小花篮。“这个怎么绕?”“这是怎么做的?”领导们认真地向孩子们取经,一起体验着久违的童真、童趣。

  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领导与孩子们互赠着礼物,这爽朗的笑声传遍了整个幼儿园,此次的慰问活动顺利圆满地结束了。

  (通讯员:王燕)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桑洲镇幼儿园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攀亲结对,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优...
·幸福童年 花样六一
·迎“六一” 秀才艺
·“我为城市管理献一策”征集
·小孩步入机动车道惨遭车祸
·名师一一为您解答
·如何避免路怒症
·鸭棚垃圾不见了 道路硬化绿化在即
·多部门到黄坛六一慰问
·县关工委开展“三爱”教育
  图片推荐:
“微心愿”架起党群连心桥
幸福童年 花样六一
迎“六一” 秀才艺
县直机关运动会圆满闭幕
公共停车位咋成了“私人定制”?
路政宣传有声有色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