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幻灯 正文
     高级检索
 
城西校区喜获宁波市少先队鼓乐队大检阅银奖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29日 15:36:28

  

  5月29日上午,城西校区少先队鼓号队在宁波古林镇中心小学参加了由共青团宁波市委、宁波市教育局、宁波市少工委主办的“红领巾相约中国梦,鼓乐声激扬少年志”2015年宁波市少先队鼓乐队大检阅活动。

  本次检阅活动分为鼓乐队比赛和表彰检阅两部分组成,共有14支队伍参加比赛,各支队伍英姿飒爽、气势恢宏、各具特色,短短几分钟的演奏,展现了少先队员自立自强、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

  城西校区鼓号队,由53名少先队员组成,由隆自新、马山红、赵栋、黄仁根、应鲁鹏五位老师指导。在比赛中,全体鼓号队员迈着整齐的步伐,带着威武的雄姿,踏着铿锵有力的鼓点,昂首阔步以四路纵队走向观众走来。表演中,城西校区鼓号队整齐的步伐,精神的面貌,昂扬的斗志,团结的友情和新颖的队形编排,赢得了评委的一致好评,最终获得银奖!隆自新老师被评为优秀指导老师,薛博文同学被评为优秀指挥奖!

  (通讯员:戴旭)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城西小学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攀亲结对,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优...
·幸福童年 花样六一
·迎“六一” 秀才艺
·“我为城市管理献一策”征集
·小孩步入机动车道惨遭车祸
·名师一一为您解答
·如何避免路怒症
·鸭棚垃圾不见了 道路硬化绿化在即
·多部门到黄坛六一慰问
·县关工委开展“三爱”教育
  图片推荐:
“微心愿”架起党群连心桥
幸福童年 花样六一
迎“六一” 秀才艺
县直机关运动会圆满闭幕
公共停车位咋成了“私人定制”?
路政宣传有声有色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