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活动公告 正文
     高级检索
 
欢乐的六一——“庆六一 美丽桑洲”主题亲子游园活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5月29日 15:42:41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六一”,又是孩子们欢乐的时刻,为了迎接这一天的到来,老师们早早就准备了丰富多彩的亲子游戏,让孩子与家长们一同体验这节日带来的快乐。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个部分:“美丽桑洲”亲子绘画与亲子游戏系列。

  当操场上摆满了画板与油画棒,陆陆续续到来的家长们带领自己的孩子来到画板前开始他们美妙的绘画之旅。绿色的森林,飞翔的小鸟,高耸的楼房,彩色的果树,一幅幅色彩绚丽的图画在孩子与家长们的手中一一诞生,美不胜收。

  操场上绘画井然有序地进行,教室里的亲子游戏热闹非凡。穿大鞋——家长们第一次体验孩子给自己穿鞋子,幸福满满;袋鼠妈妈——孩子紧紧扣住家长的脖子与腰,孩子体验家长在游戏中所付出的艰辛;画嘴巴——家长的眼睛被遮住了,需要孩子的提醒进行,体现了孩子与家长的亲密配合;钓鱼——在规定时间内看哪一组钓的多,在游戏中培养孩子与家之间的感情等等…幼儿园里充满着欢声笑语,挂满了琳琅满目的图画作品。今年,孩子们和家长都在快乐的笑声中度过了“六一”儿童节,祝孩子们健康地成长。

  (通讯员:王燕)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桑洲镇幼儿园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攀亲结对,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优...
·幸福童年 花样六一
·迎“六一” 秀才艺
·“我为城市管理献一策”征集
·小孩步入机动车道惨遭车祸
·名师一一为您解答
·如何避免路怒症
·鸭棚垃圾不见了 道路硬化绿化在即
·多部门到黄坛六一慰问
·县关工委开展“三爱”教育
  图片推荐:
“微心愿”架起党群连心桥
幸福童年 花样六一
迎“六一” 秀才艺
县直机关运动会圆满闭幕
公共停车位咋成了“私人定制”?
路政宣传有声有色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