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6月1日起进入全面伏季休渔期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6月01日 08:27:2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静珠通讯员王婷婷)记者昨日从县海洋渔业局了解到,6月1日起,我县除钓具作业外的704艘海洋捕捞渔船,正式进入长达三个半月的伏季休渔期,渔业辅助船与捕捞渔船同步休渔。

  按照《关于2015年浙江省海洋禁渔通告》,我县渔船休渔时间为张网作业6月1日12时至9月1日12时,单船桁杆拖网(桁杆拖虾)、笼壶类和刺网类作业6月1日12时至8月1日12时,拖网类及其他未列举海洋捕捞作业6月1日12时至9月16日12时。休渔期间,所有应休渔船6月1日12时前必须回港停靠,严格执行“船进港、人上岸、网入库、证集中”要求,严禁生产、经营单位为应休渔船供油、冰、水等渔需物资,以及代购、代加工违规渔船渔获物。

  休渔期内,县海洋渔业局将结合“一打三整治”专项执法行动,实施分阶段、分区域、分对象检查措施,对相应的重点区域、重点作业类型渔船进行定期和不定期的巡查,对重点生产海域进行巡航检查,坚决取缔任何形式的违法捕捞行为,对违反休渔禁渔规定作业的渔船一律“从重、从严”处理(举报电话:65259911)。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写给“第一书记”的一封信
·攀亲结对,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优...
·幸福童年 花样六一
·迎“六一” 秀才艺
·“我为城市管理献一策”征集
·小孩步入机动车道惨遭车祸
·名师一一为您解答
·如何避免路怒症
·鸭棚垃圾不见了 道路硬化绿化在即
·多部门到黄坛六一慰问
  图片推荐:
“微心愿”架起党群连心桥
幸福童年 花样六一
迎“六一” 秀才艺
县直机关运动会圆满闭幕
公共停车位咋成了“私人定制”?
路政宣传有声有色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