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首届浙江(宁海)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开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6月01日 08:28:16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章莉) 5月29日上午,首届浙江(宁海)孕婴童产业博览会在县国际会展中心拉开帷幕。县长助理喻晋出席活动。

  本届博览会以“快乐天使,同心同爱”为主题,在为期4天的活动中,按“非诚勿扰、爱的守护、牵手一生、怀孕月记、天使降临、宝贝计划”六大主题板块开展设计,根据不同阶段的不同状况,直接服务于孕婴童不同类型的需求。同时,在现场提供婴幼儿健康成长、婴幼儿护理和女性健康等咨询和辅导服务。

  据了解,此次由县妇联牵头举办的浙江(宁海)孕婴童产业博览会,是妇联组织由行政管理型向公共服务型转变,更好服务妇女儿童的有力实践。同时,也是妇联组织积极拓展服务职能,对接妇女儿童需求、市场主体和社会资源的联系,推动孕婴童产业发展的有力探索。

  开幕式上还表彰了我县经过层层选拔后脱颖而出的10位优秀“宁海月嫂”。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写给“第一书记”的一封信
·攀亲结对,让群众在家门口享受优...
·幸福童年 花样六一
·迎“六一” 秀才艺
·“我为城市管理献一策”征集
·小孩步入机动车道惨遭车祸
·名师一一为您解答
·如何避免路怒症
·鸭棚垃圾不见了 道路硬化绿化在即
·多部门到黄坛六一慰问
  图片推荐:
“微心愿”架起党群连心桥
幸福童年 花样六一
迎“六一” 秀才艺
县直机关运动会圆满闭幕
公共停车位咋成了“私人定制”?
路政宣传有声有色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