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校园风 > 活动公告 正文
     高级检索
 
感受温暖,“童”享快乐
通讯员:刘志荣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6月01日 15:47:36

  6月1日上午,宁海县关工委袁主任,强蛟镇关工委章主任一行来到强蛟镇中心小学,对贫困学生进行节日慰问。袁主任代表县关工委首先对贫困学生表示了节日的问候,祝他们节日快乐!他说,孩子是祖国的未来,国家的建设将来要依靠他们的力量,要关心每一个孩子的成长。袁主任鼓励孩子们好好学习,天天向上。随后,他向10位贫困学生发放每人200元补助金及价值1200元的学习、体育用品。

  慰问结束以后,孩子们应邀来到强蛟镇边防哨所和边防战士们一同开展“‘小红花’和‘橄榄绿’快乐童享”主题活动。在强蛟镇边防哨所陈教导员的带领下,孩子们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哨所的荣誉室,了解哨所的发展历程,学习连队的优良传统。陈指导员详细地给孩子们讲解了手枪、警棍、防弹背心、辣椒水等安全器械的使用方法,并教育他们好好学习,做一个遵纪守法的小公民。孩子们还参观了战士们的营房,床铺上浅绿色的行军被叠得四四方方,棱角分明,就像块豆腐一样;床铺上放着的皮带、军帽各就各位;窗台上的水杯,也是按照同一个方向排成一队……战士们日常的生活点滴,给孩子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通过此行,孩子们明白了安定的生活是边防战士们用汗水甚至生命换来的,他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学习战士们敢打敢拼的精神,做一个对社会、对祖国有用的人。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强蛟小学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乡音如歌
·色彩狂欢庆六一
·练为战
·关爱老年人眼健康 眼科义诊走进梅林
·县法院开出首张“不诚信罚单” 罚...
·心理学教师教你“放轻松”
·适合的教育才是最好的教育
·宁海人拾金不昧感动新宁海人
·像大人一样看电影
·“太平洋杯”“六一”书画赛举行
  图片推荐:
宁海47位“马向阳”下村助发展
首届缑城青年文化集市开幕
计生服务送真情
练为战
色彩狂欢庆六一
像大人一样看电影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