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文化送基层 欢乐进万家
2015年度“天天演”文化惠民演出启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6月09日 08:04:1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琦) 6月6日晚,我县2015年首场“天天演”文化惠民巡演在跃龙街道赵家山村文化礼堂上演,给当地群众带去了一台丰富多彩的综艺晚会。由此我县2015年“天天演”文化惠民巡演活动正式拉开序幕。

  “天天演”文化惠民活动自2010年开始实施,由县委宣传部、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联合主办,是县委、县政府着力推进的一项重点惠民工程。至今已在全县各村、各企业学校等演出400余场,受到了广大老百姓的热烈欢迎。

  今年的“天天演”文化惠民活动筹备以来,创新探索政府和市场联动推进的公共文化服务新方式,由县十里红妆演艺公司和各乡镇(街道)综合文化站联合承办。演出活动以“两美”宁海为主题,采取“百姓点单”的方式,排演每一台高质量的歌舞综艺晚会,切实把群众喜闻乐见的优秀文艺节目送到百姓家门口。活动将走进全县农村、企业、学校,为广大群众送去文艺演出100场。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城管义工助力高考
·颜公河干流调蓄池首次放养鱼苗
·“市场监管举报投诉”公众微信号...
·规划引领 招商先行 加快园区建设...
·直面工作任务 抢抓机遇发展
·2015年度“天天演”文化惠民演出...
·宁波世界华侨华人青年大会嘉宾走...
·第四期经济适用住房摇号选房6月12...
·“宁海县村级权力清单三十六条”...
·我县荣获2014年度会展业发展综合...
  图片推荐:
“高考直通车”为考生提供便捷服务
方方正正叠被 堂堂正正做人
公安爱警慈善 帮扶基金成立
魅力广场舞 舞动新宁海
把好事办实 把实事办好
党员医生志愿者 下乡为村民服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