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直面工作任务 抢抓机遇发展
桥头胡街道干部坚决贯彻落实褚银良书记《一封信》精神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6月09日 08:04:1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通讯员童璐璐)日前,桥头胡街道召开县委书记褚银良《写给乡镇街道书记的一封信》专题学习会,认真学习领会《一封信》的精神实质。“褚书记写给乡镇街道书记的一封信,不仅仅是写给我个人的一封信,同时也是写给大家的一封信。这封信警醒了部分正在‘打盹’的基层干部,同时给正在迷茫的干部指明了努力方向。”昨日,桥头胡街道党工委书记黄建福在谈学习《一封信》感悟时对记者说。

  近年来,随着新行政中心的北移和梅桥区块框架的逐步拉开,特别是桥头胡城中村改造、县外商投资区、生态养生沟等重大项目的相继启动与建设,桥头胡街道的发展又迎来了新的高潮,街道干部在落实中心工作,推动转型发展中承载了更加繁重的任务。为此,桥头胡街道党工委、办事处以学习“一封信”为契机,督促干部分析工作任务,明确工作职责,反省自身不足,化压力为动力,全力做好今年的中心工作。

  据悉,今年桥头胡街道共有重点实事工程30项。为保障重点事实工程顺利开展,该街道坚持实施“项目经理负责制”,以领导班子成员为“项目经理”,实行“项目联系领导+责任科室”的联系领办机制,上下同心,步调一致,全力推进重点实事工程建设。目前,已全面完成平安大道政策处理工作,梅桥医院、中德中欧汽配园区施工顺利,县级重大项目象西线改造工程桥头胡段在近期得到重大突破。在城乡环境大整治工作中,大力推行“现场解决法”,街道领导干部深入田间地头,充分发挥“以上率下”作用,掀起了党员干部带头、社会各阶层人员广泛参与的良好氛围。继续深化基层基础建设,将书记双约谈制度落到实处,积极开展“五日一体”固定组织生活日活动,全面构建“四位一体”基层治理体系,同时充分发挥青年突击队党员干部、年轻干部“冲锋在前”的作用,助推街道重大工作、重大项目建设。黄建福表示,桥头胡街道全体党员干部将争做“落实型”干部,用主动务实的工作态度,百姓满意的工作实绩来回应褚书记对大家提出的殷切希望。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袁银泽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城管义工助力高考
·颜公河干流调蓄池首次放养鱼苗
·“市场监管举报投诉”公众微信号...
·规划引领 招商先行 加快园区建设...
·直面工作任务 抢抓机遇发展
·2015年度“天天演”文化惠民演出...
·宁波世界华侨华人青年大会嘉宾走...
·第四期经济适用住房摇号选房6月12...
·“宁海县村级权力清单三十六条”...
·我县荣获2014年度会展业发展综合...
  图片推荐:
“高考直通车”为考生提供便捷服务
方方正正叠被 堂堂正正做人
公安爱警慈善 帮扶基金成立
魅力广场舞 舞动新宁海
把好事办实 把实事办好
党员医生志愿者 下乡为村民服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