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杨勇在调研现代渔业园区时指出
规划引领 招商先行 加快园区建设步伐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6月09日 08:04:1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杨勇带领发改、财政、国土资源、海洋渔业等部门负责人来到县三门湾现代渔业园区(蛇蟠涂区块)调研。他指出,要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水平招商、高速度建设、高眼光谋划,切实加快园区建设步伐,有力推进全县海洋经济科学发展。副县长范建军、李剑锋陪同。

  据悉,三门湾现代渔业园区(蛇蟠涂区块)面积1.78万亩,位于三门湾中底部,连接宁海、三门两县。园区交通便捷,气候适宜,附近无工业污染,水质指标符合二类海区水质标准,海洋生物资源丰富,发展水产养殖条件优越。该园区以“一轴、两片、六块、七大功能区”为总体构架,按照“政府主导、企业主体、市场化运作”的原则,以工业园区开发模式对渔业园区进行组织管理和经营运作,努力将园区打造成布局合理、设施先进、特色明显、优势突出、创新示范于一体的现代渔业综合园区。

  杨勇实地走访了高标准设施渔业养殖区,与企业家深入交流,了解养殖塘建设情况和下阶段养殖计划。在随后的座谈中,杨勇听取了现代渔业园区工作情况的汇报,与相关部门负责人商讨破解土地、资金等要素制约的举措。杨勇指出,要统一思想,切实把握海洋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坚持高起点规划,以规划引领园区发展,切实做到产业发展更有特色、更加绿色,产业链相互呼应、相互支撑,努力打造海洋经济发展的示范园区。要坚持高水平招商引资,强化“项目为王”的理念,突出招商重点,着力“招强引大选优”引进一批好项目、大项目,着力引智引才吸引一批科研团队、技术团队。要坚持高速度建设,规范工程质量,加强安全施工,加快推进园区基础设施工程建设,同时做好各方面的保障,有力推进入园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早出效益。要坚持高眼光谋划,切实站在全局的高度,同心协力、相向而行,统筹解决当前园区发展遇到的问题,并解放思想、创新理念,不断完善园区体制机制,全力推动园区发展取得新的突破。

录入: 袁银泽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市民呼吁有关部门能进行有效管制
·尽孝在乎于心
·《闲话宁海》火爆开讲 三天点击...
·详解高考志愿填报窍门
·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如火如荼
·山村六月芳菲尽 唯有杨梅红满枝
·八面来风
·县检察院开展“举报宣传周”活动
·“泉丰”西瓜“静涛”甜瓜获省金奖
·跃龙街道为“小微权力”运行保驾...
  图片推荐:
隧道塌方应急逃生救援演练
山村六月芳菲尽 唯有杨梅红满枝
建筑垃圾乱堆 堵路又“堵心”
详解高考志愿填报窍门
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如火如荼
备足物资防大汛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