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跃龙街道为“小微权力”运行保驾护航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6月25日 08:49:17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胡春霞) “很多村村监会腰不正、力不大、气不足,监督成效不明显。”前张村村监会主任直言当前村务监督工作中存在的弊端。“村务监督工作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要按照‘36条’的准则来办。”凌塘村村监会主任建议。

  日前,跃龙街道分批组织召开了村、社(居)监会工作座谈交流会。会上,村、社(居)监会主任都积极交流在村务监督工作中的心得体会,并探讨了在重大事项民主决策、工程建设项目、村级三资管理等村务管理执行情况中的经验做法。街道纪工委针对各村、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给出点评,要求村、社(居)监会主任坚守原则、严格把关,敢于纠正村干部工作中的偏差和失误,维护广大群众的利益,使村干部少走弯路、少犯错误。

  为了充分发挥村民监督委员会作用,进一步规范和完善村、社(居)监会的运作机制,该街道还建立村、社(居)监会履职情况月记账制度和季度考评制度。同时,还建立了村、社(居)监会主任约谈制度,与他们共同分析原因、寻找对策,探索村、社(居)监会履职的长效机制。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市民呼吁有关部门能进行有效管制
·尽孝在乎于心
·《闲话宁海》火爆开讲 三天点击...
·详解高考志愿填报窍门
·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如火如荼
·山村六月芳菲尽 唯有杨梅红满枝
·八面来风
·县检察院开展“举报宣传周”活动
·“泉丰”西瓜“静涛”甜瓜获省金奖
·跃龙街道为“小微权力”运行保驾...
  图片推荐:
隧道塌方应急逃生救援演练
备足物资防大汛
努力把每一分分数都拿来
夯实基础,在快乐中熟能生巧
万水千山粽是情
捣毁一个卖淫团伙,抓获涉黄人员16名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