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全县财政涉农资金整合改革工作动员会召开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6月15日 08:27:4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王劲) 6月12日,全县财政涉农资金整合改革工作动员会召开,会议强调,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明确任务,强化措施,落实责任,积极推进全县涉农资金整合改革工作。县领导林坚、陈中建、范建军、李剑锋、王鸿飞出席。

  据悉,近年来,我县“三农”工作在县委、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各涉农部门围绕农民增收、农业增效、农村和谐稳定这一目标,不断加大支农资金投入,持续加强扶贫开发、基础设施建设、新农村建设、农业社会化服务体系等建设,农业总产值实现“十二连增”,农民增收实现“十二连快”,城乡居民收入比缩小到1.83:1,标志着我县城乡统筹发展进入新的阶段;农村人居环境持续改善,国家级生态乡镇达到17个,生态环境质量连续三年全市第一,成为首批“浙江美丽县城试点县”;农业现代化建设有效推进,被确定为现代生态循环农业发展整建制推进试点县,被评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我县“三农”发展态势呈现涉农资金规模不断扩大,农业基础设施不断完善,农业产业化集群初具规模等特点。但是,随着财政支农投入力度逐年加大,资金“碎片化”、权利“部门化”、项目“随意化”等现象,严重影响着支农资金的项目使用效益和政策撬动效应。

  县委副书记林坚要求,通过涉农资金整合改革,实现重点项目、重点产业和重点区域集中投入;理顺政策制定、项目管理、资金监督的三方面协调的工作关系,实现涉农部门职责划分明确、政出一门、管理规范的管理机制,激发涉农部门出实招、求实效的工作积极性,认真破解“三农”问题中的难题,为全县农村经济社会和谐健康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破冰与变革:协商民主在人大制度...
·本地杨梅开始上市
·县竞争性选拔领导干部预备人选笔...
·全县总动员迎接国家卫生县城省级...
·感谢您挽救我的生命
·县领导视察城乡环境整治工作
·全县财政涉农资金整合改革工作动...
·宁海家具产业联盟与高校建立战略...
·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跃龙街道集中整治云台村河道沿线...
  图片推荐:
再生资源行业环境整治 我们一直在路上
高考印象
蓝莓上市时 销售渠道多
向商业街区脏乱差出重拳
宁海检验检疫局开展“世界认可日”主题宣传活动
老年垂钓乐陶陶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