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城乡客运一体化工作顺利推进
目前,西店、力洋、长街等线路均已投放新车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6月17日 08:27:3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通讯员谢久安) 6月15日上午,由股份制整合而成的宁海县同运城乡公共交通有限公司举行了简短的开业仪式,城区至西店班线正式运营。截至目前,我县力洋、桑洲、长街、前童、强蛟、大佳何、西店等地的班线均换上了新车,城乡客运一体化工作顺利推进。

  据了解,此次股份制整合的城乡公交公司,将投放运力285辆,其中力洋安通公司投放运力56辆,西店同运公司拟投放运力36辆,长街宁东公司拟投放运力55辆。由于路况、客流量等因素,投放的运力中既有大型公交,又有中巴,兼顾了不同地区的需求。以同运公司为例,城区至西店班线的道路为省道且客流量较大,投放的车辆为26辆核载47人的大型公交,西店至深甽班线路况较差、客流量较小,投放的车辆为10辆19座的中巴。

  通过股份制整合,我县城乡客运得到进一步规范,打破了一人一车模式,实现股份制经营、公司化管理、营收共享、风险共担。同时,新车还运用了一批新设备,有利于企业提升运营能力,助推我县智慧交通建设。从记者试乘的西店至深甽的中巴来看,该车辆安装了自助投币箱、电子屏幕、车载GPS、视频监控等设备,尤其是多个监控探头,实现了对车前、车门、车内、司机等各角度的全方位监控。

  另外,记者了解到,4家国有收购企业将续营至今年9月底,后续工作将持续展开。市民最关心的票价问题将经过调研、举行听证会等环节后进行调整,预计10月1日后公布。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罗孙志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市民呼吁有关部门能进行有效管制
·尽孝在乎于心
·《闲话宁海》火爆开讲 三天点击...
·详解高考志愿填报窍门
·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如火如荼
·山村六月芳菲尽 唯有杨梅红满枝
·八面来风
·县检察院开展“举报宣传周”活动
·“泉丰”西瓜“静涛”甜瓜获省金奖
·跃龙街道为“小微权力”运行保驾...
  图片推荐:
隧道塌方应急逃生救援演练
山村六月芳菲尽 唯有杨梅红满枝
建筑垃圾乱堆 堵路又“堵心”
详解高考志愿填报窍门
生活污水处理工程如火如荼
备足物资防大汛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