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地税第一分局惠民政策进社区 为民服务“零距离”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7月07日 08:06:27

  宁海新闻网讯(通讯员林静芝记者周韵健) “我们这些退伍军人创业税收可以减免吗?”“要不是你们过来宣传,我都不知道还有这么好的优惠政策。”连日来,县地税局第一税务分局在园丁社区内开展了多期“春风送税法,服务进社区”的税收优惠宣传活动,社区的退伍军人、离退休人员纷纷来咨询相关政策。

  据了解,今年以来该分局围绕“新常态,新税风”这一主题,结合走村入企、下乡入户,通过短信、网络平台、上门服务及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方式,全方位宣传高新技术产业和小型微利企业相关税收优惠政策的具体内容与申请办理减免税的资格条件、程序步骤;同时,积极做好统计分析,对未及时享受优惠政策的企业,指定专人及时联系纳税人,采取年终结算的方式一次性足额退还纳税人。下一步,该分局将加强后续数据审核管理,建立动态监管机制,听取纳税人反馈及意见建议,研究免税政策执行中出现的各类问题,保证税收优惠政策落实到位,为开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新局面注入新活力。

  另外,为使农民工、大学生和退役士兵等群体更好地了解各类激励性措施,该分局汇编了涉及支持创业就业的税费优惠政策,免费发放给广大中小企业和创业者。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应急救援演练确保生命安全
·“百姓事马上办·民生热线”预告
·水利部稽察组来我县稽察小型病险...
·这个暑假,名师带你遨游知识海洋
·越溪乡基层党建工作出实招
·甬台政协开展三门湾联动发展专题...
·我县率先在全市制定安监人员失职...
·我县两大文化产业园入选国家级文...
·切实发挥检察职能作用 全力维护社...
·打造宁海总部经济招商引资主阵地
  图片推荐:
应急救援演练确保生命安全
开展渣土专项整治 争创更佳人居环境
跃龙开展夏季消防安全大检查
“青春治水、你我同行”
听爷爷讲党史故事
秀水清流归自然 紫绿堤岸护民安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