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先心病患儿的福音来了
宁海妇保院纳入“省先心病网络平台”首批试点医院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7月21日 08:31:37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彭沐阳) 7月18日上午,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党委书记、副院长舒强携院内心胸外科名医、超声专家及省妇保超声专家来到宁海县妇保院,与妇保院院长陈冠培及院内医生共同举行了“牵手省专家,先心患者的福音——爱佑童心”活动,将宁海妇保院纳入“浙江省先天性心脏病网络平台”首批试点医院,平台已纳入11个地市。

  该平台由登记记录病例-随访管理-专家咨询-患者教育-基金平台申请5个部分构成。同时,建立了绿色快速通道,孕妇可以在县妇保院和浙江大学儿童医院、浙江大学妇产科医院、浙江大学邵逸夫医院进行产前筛查,同时可以在浙江大学儿童医院进行产前咨询、宫内转运和产后转运,为先天性心脏病患儿提供了更广阔的治疗平台。在县妇保院经过超声筛查查出的病患,可送至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院接受专家诊治。

  当天,县妇保院门诊部3楼专门为先心病患儿设立了特需门诊,病人无需挂号可直接接受省儿童医院专家义诊。记者见到了带女儿前来看病的张女士,张女士的女儿依依只有20个月大,刚接受省里专家的义诊,诊断结果为室间隔缺损,专家建议手术治疗。张女士准备带着女儿去浙江大学儿童医院做手术。

  据悉,爱佑慈善基金会“爱佑童心”项目组还会为宁海县孤贫先心病患儿提供资助,该项目不收取任何费用。家庭经济收入较低,无力承担全部手术费用的患儿家庭可以向医院提出书面申请,若审核通过,救助款将直接拨付到医院。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高端装备制造业走向“高精尖”
·桑洲田洋卢——崇学之地 好学之乡
·累计募集善款2.39亿元 救助困难群...
·青春似火 爱心如歌
·爱心献老人
·高温送清凉关爱暖人心
·超员266%竟然还敢跑高速
·宁海首届“容达杯”围棋甲级联赛...
·想创业、想就业的亲,快来报名
·八面来风
  图片推荐:
省长李强来宁海调研
高温送清凉关爱暖人心
青春似火 爱心如歌
爱心献老人
开展消防演习 增强安全意识
法官走进“全国民主法治村”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