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玩魔术气球 欢乐带动跳 制作汉堡
县新闻中心首场关爱小候鸟主题活动开启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7月21日 08:32:12

  宁海新闻网讯(见习记者徐欢欢) “哇,太神奇了!”看着长条的气球经由一双巧手摆弄,很快变出一个棒棒糖的形状,孩子们不由发出了惊叹声。上周末,德克士宁海店迎来了一群小候鸟。

  每年暑假,总会有一些小候鸟从天南地北千里迢迢“飞”到缑城,因为这里有他们日思夜想的爸爸妈妈。为了让小候鸟在缑城这个“大本营”里欢乐过暑假,不再二次留守,县新闻中心早早开始谋划,联合县妇联,发动德克士,为外来务工子女精心策划了“关爱小候鸟”公益主题活动。当天,8个家庭10名小候鸟作为首批嘉宾,畅享了“爱的家庭日”。

  亲子活动开启了小候鸟的快乐模式。德克士工作人员详细为孩子们边讲解边演示魔术气球的编制过程,短短几分钟内变成了漂亮的“棒棒糖”,孩子们也跃跃欲试,在家长的帮助下最终完成了造型,虽然其间气球爆裂过几次,但有父母的陪伴,“嘭”的声音也能使孩子们咯咯发笑。

  随后,10位小候鸟一齐“飞”到了空旷之地。“好,小朋友们排好队,跟我一起跳。”20双小眼睛齐刷刷朝向领舞者,面对围观的人群和摄像,有些小男孩儿一开始还羞答答地放不开,不过在工作人员的鼓励下,慢慢地随着音乐舞动起来,越跳越开心。

  跳完舞蹈的小候鸟仍然激情四射,兴冲冲地洗完手,跟工作人员学做汉堡,并和爸爸妈妈一起享用。“我喜欢这样的活动,这是第一次做汉堡,过了把瘾。”应函林嚼着鸡肉说。

  “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可以锻炼孩子的动手能力,培养开朗的性格,以前我只带他爬过山。”吴常朋先生惭愧道。李泽南女士也表示,这种活动是第一次参加,孩子之前在老家四川上幼儿园。而当记者向戴着装饰眼镜的杨梅问及参加此次活动的心情时,小女孩转头看了看妈妈,然后低下头轻声说道:“我喜欢跟爸爸妈妈出来玩,在家里很孤单。”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宁海高端装备制造业走向“高精尖”
·桑洲田洋卢——崇学之地 好学之乡
·累计募集善款2.39亿元 救助困难群...
·青春似火 爱心如歌
·爱心献老人
·高温送清凉关爱暖人心
·超员266%竟然还敢跑高速
·宁海首届“容达杯”围棋甲级联赛...
·想创业、想就业的亲,快来报名
·八面来风
  图片推荐:
省长李强来宁海调研
高温送清凉关爱暖人心
青春似火 爱心如歌
爱心献老人
开展消防演习 增强安全意识
法官走进“全国民主法治村”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