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县金融系统首届羽毛球比赛圆满闭幕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8月12日 08:56:21

  日前,宁海县金融系统首届羽毛球比赛圆满闭幕。本次比赛由县金融系统基层工会联合会主办、工商银行宁海支行冠名赞助,来自宁海县金融系统的22家队伍参与比赛。

  本次比赛项目为混合团体,出场顺序为男单、女单、混双,采用三局两胜制。由于规定所有选手不得兼项,比赛不仅要比拼选手个人实力还要考验排兵布阵策略。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邮储银行凭借强大实力脱颖而出,夺得本次比赛冠军,农信联社、中国银行、农业银行、建设银行、工商银行、宁波银行、人行银监获得二至八名。

  近年来,宁海县金融系统基层工会联合会始终坚持以“家文化”精神为指引,并以丰富活动项目为主方向,在2014年向金融系统内部推广气排球运动取得成功的基础上,今年又增加了羽毛球作为主推项目之一,旨在以体育运动为载体丰富金融系统员工业余生活,全面倡导“生命在于运动”的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金融系统大家庭”的团队凝聚力与战斗力。

  (记者赵燕)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上门为抗战老兵理发
·为建设“两美”深甽出力
·健康清凉进社区
·这种情况还能补办证吗?
·妇保院门口能否建个候车亭?
·废料交易藏猫腻 竟在车上做手脚
·业余票友 演绎 戏梦人生
·党建结对共建 共过组织生活日
·桃源干部群众义务献血
·养老服务调查进社区
  图片推荐:
宁海好声音决出十佳
战鹰守护神 双手捍蓝天
养老服务调查进社区
桃源干部群众义务献血
为建设“两美”深甽出力
健康清凉进社区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