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我县全面开展危化领域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8月17日 08:32:1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陈丹萍)为深刻吸取天津“8·12”事故教训,切实加强我县危险化学品和化工行业企业安全生产工作,8月14日下午,副县长徐云带领经信、公安、环保、交通、市场监管、安监等部门对我县部分危化企业进行安全检查,并于当晚召开全县各乡镇(街道)安全生产紧急会议,全面部署危化领域事故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

  徐云带队现场检查了中石化南门加油站、浙江尚品飞轿制漆有限公司和宁海县新城金属化工有限公司,督促企业提高安全意识,全面落实隐患排查工作,做好安全防范措施。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重要指示及省、市、县各级安全生产会议精神,并对全县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部署、再落实。徐云强调安全生产无小事,要求各乡镇(街道)认真落实一岗双责和“三个必须”安全生产责任,敢于担当,切实抓好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一是立即行动,做好宣传发动工作,层层动员部署隐患大排查行动;二是突出重点,全面排查,以危化领域为重点,同步开展“三场所两企业”、消防安全隐患等领域安全隐患整治工作;三是坚持立查立改,要敢于动真,严查严管严治,对排查出的各类隐患一抓到底,确保隐患及时整改到位。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迅速开展大检查大整治 坚决消除各...
·掌声响起来,我心更明白
·解疑城乡公交一体化、道路建设、...
·医护人员上门送健康
·桥头胡“以查促改”落实移风易俗...
·县综合行政执法局牵线搭桥为渣土...
·坚定信念再突破
·农业部对我县畜产品质量安全进行...
·山好 水好 人更好
·一朵绽放在军营里的攀枝花
  图片推荐:
旗袍秀中国味
一朵绽放在军营里的攀枝花
医护人员上门送健康
解疑城乡公交一体化、道路建设、水产养殖等热点问题
诗词朗诵比赛助推“中华诗词之乡”品牌创建
缑城沦陷49天 抗战热血洒缑乡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