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百姓热线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9月09日 08:35:40

  电动微公交怎么收费?

  网友wsgy9590:请问宁海电动微公交怎么收费?按小时收费还是里程收费?电动微公交是两门的还是4门的?可以像别的城市那样按年租吗?

  宁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答复:宁海将有8个电动汽车租赁点预计在9月中旬开始营业,到时候,大家只要带上身份证和驾驶证,办理会员卡,交2000元押金就可以把车开走,租金是每分钟3毛,1天60元封顶。车子是两门的,车身长2米8,宽1米5,有两个座位,充满一次电需要6小时,续航里程180公里,最高时速88公里。此外,该电动汽车可以随时随地刷卡还车,不用特意开回网点,所以没有必要按年租。

  老年大学怎么报名?

  网友路人甲:想读老年大学该怎么报名?

  县委老干部局答复:具体报名手续:1、女的年龄45周岁以上,男的50周岁以上可报名

  2、携带身份证到老年大学办公室填写报名表格

  3、报名时间:9月7日-18日(双休日除外)

  4、报名地点:桃源南路399号(南门外大桥旁)

  如有其它问题,请联系老年大学办公室,电话65511640

  新建回浦小学何时招生?

  网友puxi:请问回浦小学明年春季可以开学吗?还有这所新建学校归哪里管辖?外地人可以读吗?

  县教育局答复:新的回浦小学预计年底完成,计划明年春季投入使用。旧的回浦小学根据教育规划,将整体改造成区域中心幼儿园。新回浦小学管理体制需县教育局讨论确定,目前还是独立法人学校。

  新建的回浦小学主要解决回浦片范围内的适龄儿童入学问题。对于县外户籍的子女,我们将按规定设置入学条件,实行按条件入学。具体方案将在新回浦小学招生前出台。

  社保医保如何转移?

  网友fafafa:我是宁海户口,现在在湖州安吉工作,想把之前在宁海交的五险账户上的余额转到现在的五险账号上,这个过程需要哪些手续?

  县人力社保局答复:对于社保转移: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原件或养老手册到社保窗口办理领取《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凭证》并交至安吉社保,待安吉社保联系宁海社保同意接收申请人的养老关系后,宁海社保将养老基金转入安吉社保。转移手续可委托他人办理。办理地址:宁海县中山中路30号社保缴费大厅;咨询电话:12333,65599032。

  对于医保转移:首先您需要到宁海医保中心大厅办理手续,医保中心将为您出具一份“参保凭证”,您需将“参保凭证”交给当前参保地医保机构,接下来双方会通过信函邮寄的方式分别为您办理转出和转入手续,转入手续完成后您可到对方医保经办查询账户转移情况。该手续可委托他人代办,代理人需携带参保人身份证复印件或社保卡,地址在宁海县跃龙街道中山中路87号;咨询电话:65200159。

  双农独女考生中考能加十分?

  网友同舟共济:我们夫妇都是农村户口,现有一女儿刚上初一,听说双农独女户中考可加十分,是真的吗?

  县教育局答复:按《2015年宁海县高中段学校招生有关加分项目》中的规定:宁海籍双农独女考生中考加10分﹙凭县卫计局审核证明﹚。(父母双方均为农业户口,且只有一个女儿)。高考无此政策。

  每年的招生政策都略有变化,请关注网上当年的招生规定。具体手续可咨询学校。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踩实每一个前进的脚印
·勤检查保安全
·岔路梅花村开展“党群同心林”创...
·加快推动全域化旅游发展再上新台阶
·县市场监管局专注优质服务
·将图书馆装进口袋
·我县建设“智慧型”平台打造务实...
·我县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督...
·严以律己做好表率 立身正己筑牢底线
·地产红阳猕猴桃在甬品尝推介
  图片推荐:
勤检查保安全
地产红阳猕猴桃在甬品尝推介
越溪净化校园周边市场环境
桥头胡街道以考促学强化“36条”
巧手美家园
杂乱河道换新颜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