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普惠金融 一路相伴
——宁海农村商业银行(筹)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侧记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9月18日 08:44:52

  “你们的理财产品现在收益是多少?”昨天上午,买菜路过潘天寿广场的陈阿姨被宁海农村商业银行(筹)举办的金融知识宣传吸引过来。作为家中的“财务大臣”,最近股市、房市低迷,买理财产品成了她的新爱好。“阿姨,我们最近推出的几款理财产品收益都不错,而且都是保本的,比较适合……”工作人员热情地介绍说。

  由于当天是上班时间,前来询问的大多是老年人。对此,该行也是有备而来,工作人员列举了大量实例,为老年消费者深入浅出地讲解真伪人民币的辨别、银行卡的使用、正确的理财方式,以及电话诈骗、手机短信诈骗、非法集资、高息理财等金融诈骗的防范技巧。通过这种实用性强、操作简易的讲座,帮助更多老年人掌握金融知识,进而切实保护自己的合法财产,让老年市民们倍感亲切。

  路过广场的王大伯听说丰收借记卡短信提醒、跨行支取手续费都是免费的,现场马上办了一张。王大伯办好卡后,还在现场当起了义务宣传员:“我有三张银行卡,有的卡这也收费、那也收费,特别是有一张卡每月都要收3元的短信通知费,而这张卡不仅不收短信通知费,到任何取款机上取钱都是免费的,这才是真正为老百姓着想的银行。”据该行工作人员介绍,该行发行的丰收卡,当前一直坚持免收开卡工本费、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跨行支取手续费、短信提醒费等费用,最大限度让利客户,可谓是一张最实惠的卡。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只要客户持有效身份证件,现场填好资料后,就能现场开卡、领卡。此卡可办理存款、取款、转账、消费、代理业务,办理水电费、视听费、电话费等代扣代缴业务。

  正是看中丰收卡有这么多的好处,在当天的“现场办公”区,办理开卡、改密、账户查询、短信签约等业务的居民十分踊跃。市民徐大妈拿到新办的丰收卡直说好,这下可以省不少汇费了。原来,徐大妈的女儿在上海读书,每个月给女儿汇生活费时,银行都要收一定的汇费。“这才是宁海人的银行!”拿着新办的卡,徐大妈由衷地给宁海农村商业银行(筹)点了一个大大的赞。 (记者赵燕通讯员汪洋)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身边的法制故事
·让金融服务更贴心
·八旬老人爱心助学
·绿色宣传进村入户
·八面来风
·国网宁海供电公司为农家乐保驾护航
·我县建立企业服务责任人制度
·普惠金融 一路相伴
·聚地聚财聚人,三聚合力激活民间...
·种稻授粉正当时
  图片推荐:
种稻授粉正当时
实打实干才是真
新兵老兵共同参与“两美”宁海建设
让金融服务更贴心
绿色宣传进村入户
八旬老人爱心助学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