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八面来风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09月18日 08:44:52

  日前,茶院乡组织四委会主职干部和全乡500余名村民代表,进行了为期两天的村务培训,重点学习“村级权力清单36条”及村务管理知识。(郭遐曦)

  近日,由省农业厅组织的全省2015年度第三次农产品质量安全例行抽检工作小组来到宁海,开展农产品例行监测抽样工作。

  (仇丹娅陈丹子黄浓珍)

  近日,由强蛟镇纪委、成校共同举办的强蛟镇“村级权力清单36条”研修班开班,全镇30余名村支书、村主任、社长及村监会主任成为第一期学员。(陈静珠王国杰)

  日前,县卫生监督所对辖区内量化分级为C级的宾馆、旅店、招待所等住宿场所开展了病媒生物预防控制卫生监督执法检查工作,进一步预防病媒生物性传染病的发生,保障群众健康。(潘旭婷胡丹娜)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身边的法制故事
·让金融服务更贴心
·八旬老人爱心助学
·绿色宣传进村入户
·八面来风
·国网宁海供电公司为农家乐保驾护航
·我县建立企业服务责任人制度
·普惠金融 一路相伴
·聚地聚财聚人,三聚合力激活民间...
·种稻授粉正当时
  图片推荐:
种稻授粉正当时
实打实干才是真
新兵老兵共同参与“两美”宁海建设
让金融服务更贴心
绿色宣传进村入户
八旬老人爱心助学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