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褚银良主持并讲话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03日 08:15:44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周韵健)昨日上午,县委召开全县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结合我县实际对贯彻落实中央全会精神进行部署。会议强调,传达学习贯彻中央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各级各部门一定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中央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县委书记褚银良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入决胜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实事求是总结了十八届四中全会以来中央政治局的工作,既充分肯定成绩,又清醒分析问题。一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证明,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稳健成熟、坚定清醒,具有高超的政治智慧、卓越的领导能力和驾驭水平,完全能够应对任何风险和挑战,完全能够领导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在实现民族复兴的伟大征程中不断夺取新胜利。全会研究制定的“十三五”规划建议,阐明了党和国家战略意图,明确了发展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目标要求、基本理念、重大举措,描绘了未来5年国家发展蓝图。全县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把握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建议》精神,准确理解和把握“十二五”时期我国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准确理解和把握“十三五”时期发展环境的基本特征、准确理解和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的目标要求、准确理解和把握新的发展理念、准确理解和把握新的发展要求和重大举措,结合宁海实际,切实抓好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要以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统领,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为主线,认真研究制定“十三五”规划建议和纲要,科学谋划今后五年我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宏伟蓝图。要把贯彻中央和省市精神与立足宁海实际有机结合起来,把总结“十二五”与谋划“十三五”有机结合起来,把构建目标体系与设计具体抓手有机结合起来,在深入推进“两美”宁海建设、加快推进经济转型升级、加速推进城乡统筹发展、不断提升区域竞争力、努力争创体制机制新优等方面深入研究,切实谋划好具体实施路径和方向。

  会议强调,现在距离年底只剩下两个月不到的时间,各级各部门务必要紧盯目标、咬紧牙关、鼓足干劲,紧紧围绕“三个年”中心任务,全力做好年度经济收官工作,全力抓好省市县各项重点工作落实,全力维护社会稳定,全力抓好从严治党责任的落实,全力谋划好明年工作,切实抓紧抓实抓到位,确保实现“全年红”、“满堂红”,为“十二五”画上圆满句号。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力洋孔氏:崇儒重宗
·统一挂上“中国社区”标识
·传播金融知识发掘金融精英
·会背诵孙中山遗嘱的百岁老人
·外出就餐钱包不翼而飞 以下防盗要...
·冷热模式再切换 这个深秋闹哪样
·15种高价药将纳入新农合大病保险...
·奔跑吧,驴友!
·宁海传统木结构古船捐给国家海洋...
  图片推荐:
十八届五中全会备受关注
奔跑吧,驴友!
宁海传统木结构古船捐给国家海洋博物馆
传播金融知识发掘金融精英
会背诵孙中山遗嘱的百岁老人
统一挂上“中国社区”标识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