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政法平安志愿者服务总队成立
平安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同时启动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03日 08:18:12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方景霞)昨日下午,宁海政法平安志愿者服务总队成立暨平安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潘天寿广场举行,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林坚出席启动仪式。

  一直以来,平安建设是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并取得了平安宁海建设十连冠的好成绩。为进一步密切政法队伍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提高政法志愿服务队伍的社会影响力,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有力助推平安宁海和法治宁海建设,我县整合全县政法系统志愿服务队伍,在志愿服务指导中心的指导下成立宁海政法平安志愿者服务总队。据悉,该志愿者服务总队共计300人,由县委政法委、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志愿者队伍组成,将开展平安直通车百村(社)行、平安法治宣讲进百村(社)、“12·4”国家宪法日暨全国法制宣传日、预防犯罪警示进企业等平安志愿者服务系列活动。成立仪式上,县委政法委、县法院等部门领导为本部门志愿者服务队授旗,县志愿服务工作委员会办公室为该志愿服务总队授旗,全体志愿者进行了集体宣誓。

  林坚在成立仪式上指出,平安建设是民心所向、任务所在。全县政法系统平安志愿者服务总队的成立,为我县平安志愿服务创立了新的品牌,注入了新的内涵。平安志愿服务者一定要服务大局,以全县的平安为己任;要甘于奉献,以群众的满意为标尺;要善作善成,以平安长效化为目标,迅速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助推平安创建,为夺取平安宁海“十一连冠”作出更大的贡献。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力洋孔氏:崇儒重宗
·统一挂上“中国社区”标识
·传播金融知识发掘金融精英
·会背诵孙中山遗嘱的百岁老人
·外出就餐钱包不翼而飞 以下防盗要...
·冷热模式再切换 这个深秋闹哪样
·15种高价药将纳入新农合大病保险...
·奔跑吧,驴友!
·宁海传统木结构古船捐给国家海洋...
  图片推荐:
十八届五中全会备受关注
奔跑吧,驴友!
宁海传统木结构古船捐给国家海洋博物馆
传播金融知识发掘金融精英
会背诵孙中山遗嘱的百岁老人
统一挂上“中国社区”标识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