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绿色环保打造宜居生活 创意生活驱动活力宁海
本周六第三届“多肉”植物展暨青年电商集市重磅来袭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1月04日 08:47:59

  欣赏妖娆的多肉植物美丽地绽放,体验电商线上线下多重感官消费完美融合,交换闲置宝贝,结交朋友……本周六,由县住建局、团县委、县妇联、县新闻中心、县网信办联合主办的第三届“多肉”植物展暨青年电商集市将在十里红妆广场火热开展。

  此次活动包含了“美丽县城你我同行”展览及签名活动、多肉植物展、青年电商集市、换客活动以及宁海微信矩阵展示。各种精彩,怎能错过?

  五彩“多肉”点缀美丽家园

  此次“多肉”植物展暨青年电商集市就是建设美丽县城的一次集中展示,借易于打理又可爱纷呈的“多肉”植物展等活动生动体现我县人民打造宜居适度的生活空间、山清水秀的生态空间,实现美丽发展。

  “美丽县城你我同行”展览将围绕美丽宁海建设工作阶段性成果进行图片展示,并将开展千人签名活动,旨在号召广大市民重视美丽宁海建设。

  集市最大看点莫过于萌萌的“多肉”盛会。届时将有北仑等周边县市,以及长街、梅林等乡镇(街道)的10多家商户将上千盆形态各异的“多肉”展示在大家面前。会上还有“多肉”植物及花艺展览展卖,“一见倾心”的小盆栽马上就可以带回家。而对于种植多肉的新手,也将有重大福利。“多肉”植物小型知识讲座将给肉友们一个免费学习的机会,给自家的肉肉更好的“呵护”。到时现场还将举行火热的多肉植物盆栽竞拍活动,你准备为你心仪的小肉肉“战斗”了吗?在活动现场,还有别出心裁的手工DIY编织。

  旧爱换新欢——绿色环保换客行动,分享家中的闲置宝贝,结交趣味相投的朋友,可标价售卖,亦可以物换物。体现出尊重自然,顺应自然,绿色环保的理念。

  创意集市激发无穷激情

  一直在微商买东西的你,是不是想一睹神秘电商的真容?本次的青年电商集市将一了你的心愿。本周六我县10多家跨境代购、国内、农村电商、淘宝商铺、微商及其他电子交易商铺将集中展示展销他们的热销产品,网上爆款触手可及。

  电子商务是我县一个新型驱动产业。近几年我县电子商务产业园等相继开启,电商行业不断茁壮成长,很多优秀青年破茧而出、化蛹成蝶,成为传统经济转型的中坚力量,不知此次青年电商创业群体又将给我们带来怎样的精彩?

  毫无疑问,微信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本次活动宁海县权威的微信平台也将闪亮登场。宁海发布、宁海新闻网及其他部门单位微信矩阵将一一展示,为我们搭建O2O生活服务门户,聚焦本地吃喝玩乐,衣食住行,打造快捷、时尚的都市生活圈。

  金秋十一月,就让我们抓住秋天的尾巴,倡扬关注环境、善待自然,推动绿色生态理念的传播实践,掀起美化家园的热潮,让新型创意点亮我们的生活,激发这座美丽县城的无穷创意和激情。没有品牌,没有渠道,都没有关系,只要你有创意,有好的作品,我们就能为你提供一个展示的机会!(记者曹维燕)

  招募摊位:多肉植物商家、电商、换客

  费 用:桌子租赁:20元/张规格:90cm*90cm

  报名方式:发送“集市”到“宁海新闻网”微信公众号,按回复填写相应内容

  报名截止:11月4日16:00

  活动联系:李格18758822828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跃龙义务消防总队举行技能大比武
·迅速传达学习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
·林光成获宁波市首届“金雁奖”
·梦想照进现实 现实成就梦想
·桃源以“百村立功竞赛”为抓手助...
·抓好贯彻落实 提升服务水平
·今起城区24家单位内部停车场将错...
·广西壮族自治区政协领导来我县考察
·青山绿水还复来
·海头菊花笑脸迎客
  图片推荐:
跃龙义务消防总队举行技能大比武
“春优927”水稻有望实现单产新突破
我县公路边首次设立现代驿站
海头菊花笑脸迎客
城乡手拉手 教育趋均衡
十八届五中全会备受关注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