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专题2 > 建设美丽县城 共创和谐社会 > 最新动态 正文
     高级检索
 
全新载体引进 激发城市活力
“城中之城”展区域商业无限魅力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2月02日 09:10:01

  这几日,市民陈先生在城区闲逛时发现,几个重点工程项目:西子国际、泰悦城、曙光置业中央广场已纷纷进入收尾阶段。自2014年开工伊始,市民对这三大城市综合体的好奇一直未减弱。“听说,这几个商业区内什么都有,逛街、吃饭、看电影、健身、唱卡拉OK,还能住酒店,在写字楼办公,享受吃喝玩乐一条龙服务。”

  城市综合体是以建筑群为基础,融合商业零售、商务办公、酒店餐饮、公寓住宅、综合娱乐五大核心功能于一体的“城中之城”。近年来,我县大力推进旧城改造,通过招商引资,积极推进城市综合体开发。先后引进西子国际广场项目、香港·泰悦城项目、数码城中央广场项目等商业区域综合体,有力推进美丽宁海建设,激发城市无限活力。

  沿街商铺,锃亮整洁的落地玻璃窗,酒红色的墙砖,醒目的标语,展现着新宁海的都市时尚感。近日,记者来到位于兴宁中路与外环西路交叉口的香港·泰悦城,在现场看到了工程的最新进展情况。工程主体已初具雏形,只剩下后期精装阶段,广场外围部分已开挖低地,准备进行绿化。“该项目总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其中地上10层,总投资近5亿元;主要由香港·泰悦城购物中心、美食广场、时尚酒店等三大功能板块组成,预计明年下半年可开业运营。”项目经理李青山说道。该项目集购物、美食、休闲、娱乐、旅游、文化、酒店等于一体,旨在升级宁海商业,打造宁海最前沿的一站式时尚综合体。

  位于正学路与桃源中路交叉口的西子国际广场项目将建成集大型百货、连锁超市、特色餐饮、影院院线、健身休闲、文化娱乐、商务办公、商务酒店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商业区。“西子国际工程总占地面积94363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310497平方米,总投资20亿元。目前,该项目所有楼层均已完成结顶,施工进入外立面装修阶段,预计明年5月底将全部完工。”项目营销总监说道。

  数码城(中央广场)项目位于人民大道205号原一休集团厂区地块,总用地面积2.55万平方米,总投资约5.4亿元。该项目于2014年10月开工建设,现已投入资金1.8亿元,预计2017年7月底可竣工交付。项目将建设成为一个集影院院线、餐饮、超市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城市综合体,对进一步完善我县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位有着重要作用。

  “这几年,宁海的面貌变化得真快。想当初在县城内走来走去也就固定几条街,品牌也就那么几个,住宅区、办公区、娱乐场所、商业店铺分散在城区的各个地方,出行既浪费时间,效率又不高。如今,这几个项目内吃喝玩乐一体化的消费模式真让人期待。”市民李毓秀说道。在不久的将来,我县城区将改变逛街、饮食、娱乐、办公地点分散各处的局面,市民轻轻松松就能花最少的时间,享受到最大的便利。(记者彭沐阳通讯员金晖)

录入: 李乔   责任编辑: 李乔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明年新农合医疗工作早部署
·农民书画家进村送书画
·孝顺女婿似亲儿
·“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进校园
·养狗这些事儿,你知道吗?
·给垃圾分类为健康加分
·冬日里的温暖
·八面来风
·我县持证公共场所全面推行量化分...
·县园林局积极助推“示范路创建”
  图片推荐:
爱心温暖山区学子
引入人才科技活水 开拓创新创业天地
农民书画家进村送书画
冬日里的温暖
给垃圾分类为健康加分
明年新农合医疗工作早部署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