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冷天气催热御寒用品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2月02日 09:12:51

  近一周来,气温下降明显,记者走访各大超市、商场发现,与“暖”字沾边的商品已然成为寒冷天气里的宠儿,销量形势十分乐观。

  暖手宝:绒布材质卡通外形受青睐

  

  “20元、25元、30元、35元……什么价位的都有,随意挑。”走进农贸市场,就听到店家在回答顾客的询价。记者发现,几乎所有商铺,都把暖手宝摆在摊位的最显眼处,而且多以充电绒布材质为主,灌水型、塑胶布、陶瓷材质的只占很少一部分。

  “一般女性用暖手宝的比较多,因此进货的时候特意挑选了多款以绒布为材质、绣有卡通图案的来销售,因为绒布材质用起来感觉比较舒服,也不会有传统热水袋的塑胶味道,造型可爱的暖手宝也更能迎合女孩子的喜好。”一商铺老板告诉记者,他11月初就已摆出暖手宝,不过最近一天的销量就抵之前好几天的销量,这也是得益于气温的骤降。如今库存已所剩不多,打算再进一批以满足顾客需求。

  走访中,记者留意到有些消费者一次性购买了好几个。据了解,他们有些是与家人朋友合买的,数量多价格会相对比较便宜,而有些上班族不想在单位家里两头带厚重的暖手宝,于是就多购了几个。

  保暖内衣:三天卖了5000元

  

  早在一个月以前,市场上的保暖内衣就开始出现。梅林市场一店铺老板娘告诉记者,最近天气湿冷,买保暖内衣的人越来越多,现在一天就能卖出10几套,光这3天的销售额就有5000多元,生意相比上周好了很多。“气温一降下来,保暖内衣的生意自然就热起来。”

  在世纪联华、乐购超市的服饰专区,同样有较多前来购买保暖内衣的顾客,有些甚至一口气把全家人的衣服都买上了。“我不喜欢穿很多衣服,这一件厚厚的保暖内衣可以抵两件,非常实用,是防寒必备的。”市民潘女士说,多买几套可以换着穿,反正内衣又不会过期。

  而在淘宝、天猫等网购平台上,保暖内衣也成了最近几天的热门商品,有些店铺的保暖内衣近期的销量近2万件。事实上,不仅保暖内衣热销,就连冬季睡衣也成了抢手货。

  厚袜子、围巾:移动摊位销售快

  

  除了暖手宝、保暖内衣,在这个气温骤降的初冬里,厚袜子和围巾也是热销的御寒商品,尤其在城市大街小巷的移动摊位上,随处可见其身影。

  “袜子、围巾就是用来保暖的,更多人追求的是用处而非品牌,相比专柜里的东西,我们的价格可是便宜很多,这类商品无论是否名牌,款式都差不多,因此给我们有较大的优势。”在气象北路的一流动摊主说,顾客买袜子一般都是5双10双地买,销售得很快。

  而在该摊位前购买的顾客多是年轻的女孩,她们也表示,袜子加绒暖和就好,质量方面和商场里的也没多大区别,至于围巾移动摊位上的款式花样更多,价格更便宜,多买几条还可换着戴,很时尚。

  (记者徐欢欢)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明年新农合医疗工作早部署
·农民书画家进村送书画
·孝顺女婿似亲儿
·“全国交通安全日”活动进校园
·养狗这些事儿,你知道吗?
·给垃圾分类为健康加分
·冬日里的温暖
·八面来风
·我县持证公共场所全面推行量化分...
·县园林局积极助推“示范路创建”
  图片推荐:
爱心温暖山区学子
引入人才科技活水 开拓创新创业天地
农民书画家进村送书画
冬日里的温暖
给垃圾分类为健康加分
明年新农合医疗工作早部署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