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用“创新”照亮未来
——走进宁波前风振业照明电器有限公司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2月04日 08:44:23

  进入2015年,灯饰照明行业遭遇消费疲软、供需失衡、电商挤压等多种因素共同作用的市场寒流,中小灯具企业破产、倒闭的新闻时见于媒体。灯具行业发展至今,已经成为一个高度竞争的行业,而在激烈竞争中,只有真正重视产品品质的灯具企业才能立足。高品质不仅是对产品负责,也是对客户负责。宁波前风振业照明电器有限公司(NSZ)正是从产品、标准、技术等方面着手,不断创新,敢为人先,并始终坚守产品质量这道生命线。

  “创新是NSZ业务增长的基石,是每一个NSZ人的使命。”随着市场的新一轮变革,企业就要从产品、营销、管理、品牌以及服务等方面去创新。作为一家照明企业,从1993年创建至今,前风振业就一直坚信颠覆自己去发展。“虽然这是比较痛苦的选择,但是我们也在探讨如何做得更好,与其被别人颠覆,不如颠覆自己,放开手去研发新的产品,推销LED商品,可以说到现在为止我们的LED产品转型是非常成功的。”前风振业照明电器总经理顾振武告诉记者说。

  就户外照明而言,面对大部分习惯对比价格的客户,如果技术的差距难以拉开,企业就很容易被同质化。顾振武对如何从大批灯具企业中脱颖而出,有着自己的见解:“提高LED产品的含金量,关键是技术、发明专利方面有更多突破和跨越,拉大与国内同行的差距,走独特的研发道路。”前风振业主打的照明LED产品主要是以满足高距离为要求设计的大功率电器,主要应用于机场、码头、足球场等场地。灯虽亮得透彻,但是这种产品维修成本也相应比室内灯具要高得多。为尽可能减少成本,同时在质量上更进一步,2014年,前风振业研发出了LED投光灯系列之ZY—2000M产品。这款功率为300瓦/400瓦的灯具,通过技术的研发和改进,足以替代1000瓦的大功率电器,而且寿命长达五年。“我们的创新就是从源头制造产品,成为全世界独一无二的产品。”顾振武告诉记者,目前,该款产品已经在上海港、北仑港进行试用。

  除了创新产品,在服务、品牌打造、公司管理、营销思路等工作上,前风振业也在不断地创新中。今年,公司强化了10家国外成熟老客户签约战略合作伙伴和国内十家子公司销售NSZ的品牌,并在此基础上未来再开拓10家新的战略伙伴。在服务上,公司快速处理客户问题,做好服务贸易,保证销量订单总量的上升。关于品牌创新则是以产品为核心,专注于产品的研发,提高产品的品质。

  “每一种存在都有它的必然性,只是看哪一种存在能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为其带来更好的价值体验,我们需要做好‘创新+价值+服务’。所以,不盲目跟风,找到我们自身文化特点的市场是我们宁波前风振业的特点,将来,我们有信心做得更好。”顾振武说道。

  (记者章莉通讯员何雅莉实习生方蓓蓓)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平安大道将以崭新面貌迎客
·前童:“竞赛风”掀起新农村建设...
·梅林五松村:“三资”监管还村民...
·狠抓渔船安全生产 续航平安宁海建设
·西店村规民约“约”出好环境
·越溪提前一年实现农村生活污水处...
·“净网2015”行动取得实效
·打造宁海书画艺术集聚区
·我县争创省农产品质量安全放心示...
·小区停车征求居民意见
  图片推荐:
平安大道将以崭新面貌迎客
争做好司机
敏锐嗅觉抓准方向 创新研发高效生产
为民警和好心路人点赞!
迷你空中花园 乐享情调生活
小区停车征求居民意见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