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深甽山地马拉松赛领跑全民健身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2月07日 08:25:25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彭沐阳通讯员王竹君)昨日上午8点30分,随着一声枪响,近两千名参赛选手争先恐后地冲出起跑线,2015年第三届深甽山地马拉松赛在深甽镇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黄志明、市体育局局长陈瑜、副县长娄黛敏等参加开幕式。

  此次比赛设男子、女子42公里山地马拉松赛和17公里、26公里体验项目。比赛线路全程42公里绕全镇一圈,途经13个地点。赛程沿途风景秀丽,空气清新,选手们在参加比赛的同时,还能感受小镇生态旅游的独有魅力和丰富的文化风情。

  据悉,宁海深甽山地马拉松赛已通过审核,成为2015年中国田径协会注册赛事,于5月16日在中国马拉松信息平台及中国田径协会官网、微信及微博(中国马拉松CAA)上发布赛历,吸引了众多选手参与。

  此次比赛营造了健康生活、绿色低碳的户外健身氛围,以期将深甽打造成具有较大影响力的全国竞赛区,全国山地马拉松最优精品赛道。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我县党政代表团赴慈溪、杭州湾新...
·公交车上的正能量
·提前认识青春期
·听爷爷讲家规祖训
·冬日健身正当时
·出租车司机:为什么加油不能开票?
·中医专家到强蛟问诊把脉
·转诊单救了桥头胡小患者
·一辆竹制的自行车 一次难忘的西藏游
·社区犬类整治全面展开
  图片推荐:
平安大道将以崭新面貌迎客
用“创新”照亮未来
我县开展“12·4”国家宪法日宣传教育活动
一辆竹制的自行车 一次难忘的西藏游
冬日健身正当时
社区犬类整治全面展开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