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西店镇卫生院获评全国“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
请“两代表一委员”为服务把脉问诊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2月21日 09:03:21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胡盼攀) “医院被国家卫计委命名为‘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后,更要注重细节服务,让市民来就医的时候感到便捷和舒心。”“医院的医疗水平提升的同时,也要提升医务人员的素质”……12月18日,由县政协委员、西店镇人大代表、党代表组成的团队对西店卫生院行风工作进行座谈,为医院提升医疗服务水平把脉问诊。

  座谈会上,西店卫生院院长吕安庆就医疗业务工作、社区(公共)卫生服务工作、落实西店镇2015年政府实事工程、开展创建“省群众满意乡镇卫生院”等作了全面汇报。据介绍,近年来,西店卫生院以满足群众医疗卫生服务需求为导向,以开展基本公共卫生服务为载体,充分发挥乡镇卫生院贴近基层、贴近群众、服务百姓的优势,全面推进“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建设活动。自创建工作以来,该院开展诊疗区块调整,重点调整市一院专家诊疗区块、社区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区块、专科门诊诊疗服务区块,方便群众看病就医。今年1月份,该院还推出“1+x”服务特殊群体,对西店镇抗癌协会96名患者开展健康管理你我同行全程跟踪服务,每月开展一次“面对面”零距离关爱。同时对镇敬老院30位孤寡老人每月10日开展上门“爱心结对”服务,社区责任医生对一些老、残、病、弱者开展了爱心帮扶,全程做好服务工作。

  据了解,西店卫生院于12月16日获得了国家2014-2015年度群众满意的乡镇卫生院称号,是宁海首家获得此殊荣的乡镇卫生院。下一步,该院将拓宽协作结对办医深度,与宁波市第一医院开展团队合作,重点打造“宁波市第一医院(宁海西店)耳鼻喉、口腔治疗中心”,扎实开展契约式家庭医生签约服务,做好居民健康“守门人”。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火车客运站前广场预计明年5月完工
·我县血液库存告急 O型血严重紧缺
·开展集中学习 强化作风建设
·宁波县(市)报优秀短新闻竞赛揭晓
·县老体协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加快改革开放步伐 推动宁海跨越发展
·第十三届中国政府创新论坛在宁海...
·书写基层治理新样本
·第十三届中国政府创新论坛嘉宾调...
·请为您心目中的“道德模范——我...
  图片推荐:
火车客运站前广场预计明年5月完工
情暖冬至
四方涌来的爱心订单温暖了菜农的冬天
应创新而生 美创新之美
越溪官长村越沙线公交站点沿线垃圾较多
情暖五丰 爱洒缑城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