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宁海县旅游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2月28日 09:51:5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赵燕通讯员胡伟) 12月25日,宁海县风景旅游管理局正式更名为宁海县旅游委员会,并举行了挂牌仪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县旅委党委书记应亥宗参加揭牌仪式。

  近年来,我县紧紧围绕“大景区”建设总体目标,牢固树立抓旅游就是抓经济抓发展的理念,坚持上下凝心聚力,部门联合推动,旅游业保持快速发展势头,旅游经济实力大幅提升,旅游行业品质显著提高,旅游措施保障不断强化,县域旅游一体化格局基本形成。并相继被评为全国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县、省旅游经济强县、省旅游发展十佳县、旅游推广十佳县,旅游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据旅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旅游局到旅委,不只是简单的名称变更,在原县风景旅游管理局分管职责的基础上,整合了农办等相关部门的职能,增加了旅游项目专项规划与评审、乡村旅游发展开发指导、县域内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与管理等方面的职能,产业促进与行业统筹协调功能进一步增强。

  下一步,县旅委将按照“1234”总体要求,以“县城休闲中心”和“温泉度假、古镇文化、乡村旅游、滨海休闲”四大核心板块发展为重点,加速推进旅游全域化发展,积极打造旅游百亿产业,力争到2020年末,创成“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为成功打造长三角最佳休闲度假旅游目的地打下扎实基础。

录入: 章云惠   责任编辑: 章云惠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做好防范处置企业欠薪工作
·挽袖献血暖寒冬
·长街镇坚持问题导向纵深推进环境...
·中国工程院院士任阵海来我县参观...
·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召开
·宁海县旅游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县职业教育发展3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县政协领导督查即提即办提案办理...
·柑橘加工 开足马力
·宁海获评“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示范...
  图片推荐:
柑橘加工 开足马力
电子发票助力电商转型
“拓展课程”成为孩子第二个乐园
缑城吹来圣诞风
西店至梅林段路面改造年底基本完成
冬至夜缑城成“堵城”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