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长街镇坚持问题导向纵深推进环境整治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2月28日 09:51:5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水玲玲)昨日,由长街镇主要领导带队,针对几天前曝光的环境卫生问题,分组深入42个村开展“回头看”检查。这是该镇坚持问题导向,把环境整治工作向纵深推进的一个缩影。

  今年以来,该镇认真贯彻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开展城乡环境整治的决策部署,对照整治目标找差距、补短板,通过订实施方案、立规章制度、重督查考核、树先进典型,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期间,把随机暗访和定期曝光结合起来,设立“自我曝光台”,为环境整治工作把脉问诊、开方抓药、治病健身。

  在12月24日召开的全镇环境整治工作会议上,连浦村党支部书记刘聚位有些坐不住了,“看来我们的标准要再提高,集中精力把这些盲点攻下来。”作为镇环境整治重点村,连浦在全镇每月督查排名中都位列前三甲,没想到这次也成了曝光对象。不光是连浦,42个村都被查准了“毛病”。近500张环境“脏乱差破”图片在主席台上播放,与会的各村书记看图“对号”后,受到了一次警示教育,并纷纷表示会后狠抓落实。

  “对存在的问题,要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落实工作责任,明确整改时限,以环境提升让全镇人民有更多的幸福感。”长街镇党委书记应利勇表示,下步要对工作不力、推进不快、举措不实的村的主要干部进行约谈,督促各村加快整治步伐,营造一种你追我赶、争先恐后的浓厚氛围,确保环境整治不反弹、不回潮。

录入: 章云惠   责任编辑: 章云惠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做好防范处置企业欠薪工作
·挽袖献血暖寒冬
·长街镇坚持问题导向纵深推进环境...
·中国工程院院士任阵海来我县参观...
·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召开
·宁海县旅游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县职业教育发展3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县政协领导督查即提即办提案办理...
·柑橘加工 开足马力
·宁海获评“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示范...
  图片推荐:
柑橘加工 开足马力
电子发票助力电商转型
“拓展课程”成为孩子第二个乐园
缑城吹来圣诞风
西店至梅林段路面改造年底基本完成
冬至夜缑城成“堵城”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