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挽袖献血暖寒冬
四天共采集鲜血54800毫升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5年12月28日 09:51:57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潘旭婷通讯员林晓君实习生方蓓蓓)医疗用血处于告急状态的消息,牵动着缑乡民众的心,很多人闻讯后第一时间赶来。县供电公司、县卫计系统、县机关党工委等团体单位先后响应,无偿献血志愿者纷纷走向街头撸袖献血。据统计,21-24日,4天共采集鲜血54800毫升。

  阴霾的天气丝毫挡不住市民献血的热情,有收到短信通知的、有看到媒体发布血液紧缺消息的,也有街上路过的行人……他们尽自己所能地去帮助病床上等血的患者,大家怀着火热的爱心纷纷为公益事业助力。12月24日早上8:00,献血车开往县政府门口,闻讯赶来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党员干部们,纷纷走上献血车挽起袖子捐献热血。党员们的行动也感染了部分过往的市民,大家陆续走上献血车。当天,有81人成功献血26900毫升。

  县献血办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连日来,通过各方动员,目前血液库存正在迅速上升,一定程度上缓解了医疗用血压力。“接下来,献血车还将陆续开进企业、社区、乡镇,为医疗用血保驾护航。”该负责人说。

录入: 章云惠   责任编辑: 章云惠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做好防范处置企业欠薪工作
·挽袖献血暖寒冬
·长街镇坚持问题导向纵深推进环境...
·中国工程院院士任阵海来我县参观...
·第四季度安全生产工作例会召开
·宁海县旅游委员会正式挂牌成立
·县职业教育发展30周年庆祝大会举行
·县政协领导督查即提即办提案办理...
·柑橘加工 开足马力
·宁海获评“中国美丽乡村建设示范...
  图片推荐:
柑橘加工 开足马力
电子发票助力电商转型
“拓展课程”成为孩子第二个乐园
缑城吹来圣诞风
西店至梅林段路面改造年底基本完成
冬至夜缑城成“堵城”
⊕《今日宁海》速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