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热线:0574-65510000
新闻传真:0574-65577900
邮箱:nhnews@cnnb.com.cn
您当前的位置 :宁海新闻网 > 新闻中心 > 宁海新闻 正文
     高级检索
 
尤玲娟在参加政协中共、科技、医卫组讨论时指出
凝聚委员最大共识 助力“两美”宁海建设
http://www.nhnews.com.cn   宁海新闻网   2016年01月26日 07:27:39

  宁海新闻网讯(记者黄浓珍)昨日下午,县政协主席尤玲娟在参加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中共、科技、医卫组讨论时指出,广大委员要在“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的基础上,主动适应新常态,坚持围绕中心、务实创新,深入开展调研,积极建言献策,在服务我县经济社会发展中彰显作为,展示政协委员的新风采。

  在听了委员们的发言后,尤玲娟说,县政协常委会的工作报告和提案工作报告,是大家积极贡献、集思广益的结果,是一个凝聚了大家智慧的报告,是一个求真务实的报告。

  尤玲娟指出,过去一年中,县政协常委会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广泛动员和组织各民主党派、各团体和各界人士,充分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活动,为助推“两美”宁海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尤玲娟要求,在新的一年里,县政协要牢固树立和自觉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充分发挥人民政协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作用,力争协商能力有新提高,民主监督有新突破,参政议政有新作为,成果转化有新举措,机关建设有新加强,为宁海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尤玲娟希望广大政协委员要争做建功立业的模范。围绕县委、县政府的中心工作,立足界别优势,发挥中坚和模范作用,从而汇聚起稳增长、促发展的强大推进力量;要争做协商议政的模范。把服务“十三五”规划纲要的实施,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履职的重点,紧扣关键环节和重点领域,深入调研,建务实之言,献有用之策;要争做同心同向的模范。以实际行动弘扬正能量,并发挥好联络联谊、桥梁纽带作用,多做宣传引导、化疑解难工作,为建设“两美”宁海凝聚最大正能量,推进全县经济社会跨越发展。

录入: 袁慧敏   责任编辑: 袁慧敏   稿源: 宁海新闻网
背景色 fff2e2 f3ffe1 f0f2fe feffe6 】 【 默认字体】 【打印本文】 【关闭本页】  
  新闻推荐:
·县政协九届五次会议隆重开幕
·春运首日总体平稳有序
·赏雪遇险 民警解围
·县水务集团高效抢修御寒潮
·风雪中的一抹橙色
·前有北风后有雨 本周岂一个“冷”...
·深甽卫生院医生冒雪进山救病患
·双峰雪景
·喝杯姜茶暖暖身
·电力人心系山区老人
  图片推荐:
心系发展献良策 情牵民生暖民心
抢修线路保供电
春运首日总体平稳有序
赏雪遇险 民警解围
扫雪清道保畅通
白雪皑皑 诗情画意
⊕《今日宁海》速览